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李亚鹤: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已于去年领证,网友表示不舍,但恭喜!
李亚鹤: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已于去年领证,网友表示不舍,但恭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4 10:54:04来源:

  据李亚鹤了解,2021年真的好事多多,今年年初一开始就有了很多喜讯,如很多演员官宣了领证结婚的好消息。而在今日,据李亚鹤了解,日本超人气女演员石原里美所在的事务所发布消息称:石原里美已经在去年正式入籍结婚。

  据李亚鹤了解,在2020年10月1日,石原里美宣布了结婚消息,但在当时她并未正式入籍,只表示会在年内的好日子正式结婚,结果没想到好消息来得如此迅速,石原里美不愧是闷声干大事的类型,把事业处理得蒸蒸日上,就连个人生活也在正轨上,丝毫不落下,令人惊喜,却也倍感“柠檬酸”。

  据李亚鹤了解,石原里美被大家亲切地称之为“十元”,她于1986年出生,今年34岁,是演员,也是一位主持人,早在2002年,16岁的石原里美就收获了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奖,随后以演员的身份正式踏入演艺圈,她出演了《我的爷爷》、《H2》、《赤的疑惑》、《飞乐部》、《飞行兔子》、《灵能力者小田雾响子的谎言》、《他是妹妹的恋人》、《恋》、《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非自然死亡》、《天国餐馆》等作品,其中《帅气和尚爱上我》、《非自然死亡》都特别的经典,是很多国内观众都爱看的日剧。

  据李亚鹤了解,石原里美长相甜美,哪怕已经三十多岁了,打扮起来就似二十多岁的女孩儿,笑起来的她格外治愈,元气满满的样子让人也很有力量,是一个很会传递快乐的演员。

  据李亚鹤了解,很多演员都表示很舍不得,但同时也表示石原里美如今也已经到了成家的年龄了,希望她收获婚姻的幸福,有可爱的宝宝。

  此外李亚鹤科普一下小知识:在日本那边,结婚程序中的“入籍”就代表着“领结婚证”,即女方的户籍从原籍迁出(注销),加入男方的户籍,改夫姓,户籍填写“婚姻届”(就是婚姻关系),李亚鹤也祝福“十元”石原里美,幸福美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