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浪姐2》终极名单来了!看这惊涛骇浪,梵蜜琳还会再度冠名吗
《浪姐2》终极名单来了!看这惊涛骇浪,梵蜜琳还会再度冠名吗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9 11:29:34来源:

  由梵蜜琳总冠名的第一季《乘风破浪的姐姐》,虽然目前已经结束好几个月了,但是姐姐们还是凭借着自己不小的话题度一直承包着热搜。而且最近《浪姐2》也已经开始录制,光看曝光的一些选手名单,就有网友表示:“这阵容未免也太强大了吧!”

  我们都知道《浪姐》第一季非常火爆,出来了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7个人,她们组成了X-sister女团,虽然除了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之外,目前基本没有合体活动过,但《浪姐》这档节目,确实让这些女明星们翻红了。不止已经成团的姐姐,金晨、金莎、王霏霏等人也是一样,参加了《浪姐》后,获得了不错的曝光度、知名度和资源。

  曾在《浪姐2》的招商会上,杜华和霍汶希就曾拿出十个拿得出手的新季阵容标签#归国能力者#、#豪门金曲王#、#初代万人迷#、#国民媳妇#、#百变舞台妖精#、#暴走实力派#、#最佳女主角#、#中年叛逆#、#唱跳天花板#、#高智商A姐#等等,一看到这些闪亮的标签,很多观众就能猜到是谁了。

  据爆料,12月20日,《浪姐2》第一期节目开始录制,而很多姐姐们已经抵达长沙。包括那英、江映蓉、李菲儿、李慧珍、董洁、杨钰莹、周笔畅、宣璐、安又琪、王鸥、金巧巧、弦子、陈小纭、吉克隽逸、陈妍希等人,也纷纷爆出了几位艺人的机场照片。而其他姐姐可能也会陆续赶到,可以看到名单与之前网传的名单出入并不是很大。这不得不说湖南台气力太强,第一季请来这么多选手,现在第二季请来的更是有过之而无不足,并且咖位和看头一点不比第一季差。

  阵容方面,作为唱跳组合——TWINS出身的阿娇,因自带话题属性,还是英皇娱乐旗下艺人(英皇娱乐CEO霍汶希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总顾问)早在《浪姐2》筹划之初,就成为节目组最想网罗的人选之一。不过据媒体报道,阿娇原本已洽谈加盟,但一听说张柏芝确定加入后,便又放弃加盟。还没开播就开撕?这下真的太让吃瓜群众期待了吧!这样子看来,无论如何第二季收视率都不会差,大概会再次创始新记录。

  这次《浪姐2》也有不少人好奇冠名商还是不是梵蜜琳,其实早在上一季,金典就有意抢夺梵蜜琳的冠名权。当时,第一季招商信息流出时,一度被全网群嘲。作为中国首档逆龄女团选秀,市场对此还不熟悉,大多品牌持观望态度,而梵蜜琳却早早入局成为了独家冠名商。从品类来看,女性向的梵蜜琳始终比金典最为契合节目的定位。像梵蜜琳这样的新品牌,当时就是凭着跟节目的高度契合,频频在节目中输出“无惧年龄就要赢”的slogan,才让观众对梵蜜琳的品牌调性有更深刻认知的。

  不管这一季的冠名商最后花落谁家,我们都十分期待《浪姐2》。不过据说梵蜜琳1月份会有一场和湖南卫视合作的品牌盛典,可以看出梵蜜琳与湖南卫视的合作绝不仅限于一个节目而已,期待新的一年两者强强联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项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