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佰润魔力Show首席赞助《非凡三侠》,收官结局燃爆全网
佰润魔力Show首席赞助《非凡三侠》,收官结局燃爆全网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2 17:34:28来源:

  打破平凡,一路开挂!全员已就位,只等你来~魔力Show首席赞助《非凡三侠》强强联手,势不可挡!张智霖&黄宗泽&王浩信&陈豪&高海宁,钟爱魔力Show的明星们最近在干嘛呢?原来都集合在《非凡三侠》啦!

001Vl6YMly1gkucnlbmj7j61h90tztny02

  2020这个冬天魔力Show品牌再次赞助TVB巨作,第一集开篇全剧就强势植入魔力奶茶,怪不得黄宗泽总说在拍剧过程中他经常会喝杯魔力奶茶。

微信图片_20201209100958

  《非凡三侠》刚上映的表现令大家无限惊喜,通过魔力Show赞助《非凡三侠》我们还是可以从中看出一些魔力Show未来的趋势,比如现代魔力Show赞助的电影和电视剧越来越多、短剧也是正在爆发前夜,硬广更便于品牌投放,而电影电视剧的受众广泛,可想而知品牌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

微信图片_20201119130820

  回到《非凡三侠》这部剧的剧情清晰地展现出三位主人公的工作生活状态,短短几幕戏就呈现出各自丰富的人物性格特点。先比动辄几十集的剧集拖沓注水的开场剧情,《非凡三侠》开场的快、准、狠让观众眼前一亮,大呼爽快。

微信图片_20201119130839

  这部剧首集就呈现了大量精彩刺激的枪战、飞车等惊心动魄的大场面,剧情与特效十分流畅自然,视觉上呈现的电影感十足。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眼球,三位平凡的主角各自有着鲜明的人物性格特色与职业专长,人生的轨道也各不相同,但魔力Show永远保持一个信念,致力于打造爱美人士的健康美丽,创新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让大家喜爱的品牌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