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演员袁素清参演《功夫传情》
演员袁素清参演《功夫传情》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 16:02:16来源:

  袁素清,出生四川,世界名媛艺术家出生,四川标马旗袍协会会长,璀璨星世界小姐四川名媛前榜,首席世界小姐联合会团员,喜欢唱歌,跳舞,走秀,电影表演,在从事传播美,分享美的道路上, 2019年,获得璀璨杯世界小姐大赛,名媛组四川地区亚军。 2020年参与《功夫传情》的拍摄饰演赵露服装设计师角色,她用真情演绎了她的角色。

  影视演员袁素清出演的功夫传情以它为原型的故事成为2020年她的一大励志功夫女足服装品牌中国电影《功夫传情》正式开机,让世界看见中国的武术强身倾情加入当代校园女足,替身动作演员的成长之路,该电影未开机前,就受到全社会关注,电影的创思设计有中国体育搏击巨星各路强人+中国服装设计公司在电影中的电影艺术的超强阵容。

  《功夫传情》也是一部以当代青春励志为题材的体育强身作品。电影讲述了一群年青人拥有中国体育精神一样的励志创业之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