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汪苏泷最新单曲《末班飞行》MV惊喜上线 新专辑《大娱乐家》中场秀完美落幕
汪苏泷最新单曲《末班飞行》MV惊喜上线 新专辑《大娱乐家》中场秀完美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 18:05:12来源:

  昨日,华语乐坛实力唱作歌手汪苏泷2020全新创作专辑《大娱乐家》第五首单曲《末班飞行》MV已于全网正式上线。作为新专辑上半张的最后一首单曲,不仅在歌曲发布后惊喜释出MV,还在上周的“祝你快乐”线上海边音乐会首度演唱,给期待已久的歌迷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而音乐会作为新专辑的中场秀已经圆满完结,给《大娱乐家》的上半场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末班飞行》是一首唱给自己,也唱给所有疲惫却仍不止步的奔跑者的歌,由汪苏泷、万一作词,汪苏泷作曲,谷栗编曲、制作,跳动的鼓点、贯穿整首歌的电吉他将Urban和Hip Hop元素完美融合,打造了一首带着经典公路摇滚乐纵情浪漫色彩的歌曲。“人生的机场来来往往乘客总是不停,等待起飞的那几分钟情绪会不稳定”,作为艺人,汪苏泷常年往返于各个城市,进行着繁忙的工作,搭乘飞机在云端飞行对于他来说成为了日常,而这首歌便诞生于某次他候机时,旋律和歌词不自主的就从汪苏泷脑中冒了出来,而每个城市的短暂停靠让他写下了“上一座城市收藏的记忆,很快在身后消失了踪影”。《末班飞行》MV由著名导演彭宥伦指导,在实验室和冲洗照片的暗房布景下,借助光影的色彩变换与反差制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把一个人总是在路上的行进感空间化,突出了歌曲的踌躇和孤寂。这也是汪苏泷2020年全新创作专辑《大娱乐家》第二支与彭宥伦导演合作的MV,可见二人已有了很好的磨合和默契。

  《末班飞行》作为《大娱乐家》这张专辑上半场秀的最后一首歌,汪苏泷也在其线上海边音乐会进行了首唱,而这场浪漫的海边音乐会也带来上半张专辑里的歌曲。汪苏泷“祝你快乐”海边音乐会于上周在线浪漫开唱,一个多小时的音乐会带来了11首新旧歌曲,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能边听边跟唱的《那个男孩》、《大好时光》、《全世界陪我失眠》、《星星坠落时》、《万有引力》、《万有引力》,还有新专辑上半张中的《娱乐世代》、《每月5号》、《末班飞行》和《讲个笑话》,而《祝我快乐》则作为彩蛋歌曲伴随日出和潮起预埋在了音乐会结束安可部分。整场音乐会作为TME Live的首次全户外音乐会,重点打造了沙滩三重定制舞台,把繁星、沙滩、海浪等自然元素与沙丘、天台、篝火、玫瑰花、泡泡屋等场景元素融合,打破了音乐聆听的边界,现场还特别进行了漂流瓶歌迷点互动环节,也让一直支持和陪伴汪苏泷的歌迷们和他进行了一次超越空间的跨海互动。这场用音符陪观众从日落到日出,将温柔和浪漫的陪伴传递到每个人身边的“祝你快乐”海边音乐会也伴随着白衣王子汪苏泷走向海边圆满结束,而当晚“汪苏泷线上演唱会”也登顶热搜榜,“太美了”、“太好听了”等词是不绝于耳,引起了歌迷和大众的热议。

  汪苏泷2020全新创作专辑《大娱乐家》歌曲已经释出过半,从序曲《祝我快乐》的落寞冷清,到开场曲《娱乐世代》的燃烧热情;从《讲个笑话》的机灵鬼马,到《每月5号》的执着前行,在即将进入中场休息之前,第五首歌也是演出上半场最后一首歌曲《末班飞行》MV现已上线。接下来,《大娱乐家》又会以怎样的形式拉开下半场的帷幕,让人不禁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