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徐静蕾晒与黄立行旧照:两人已相恋十年 粉丝喊话早日结婚
徐静蕾晒与黄立行旧照:两人已相恋十年 粉丝喊话早日结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 22:44:48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5日消息,徐静蕾可算是娱乐圈最特别的一个明星,低调到骨子里的人,偶尔露个面,就能引起一大波骚动。今天,徐静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黄立行的旧照,并配文:“翻旧照翻到这张,怎么这么可爱”。照片中,两人抱着一只熊猫,头靠头十分亲密。据悉,两人已经恋爱十年,感情稳定。

  两人对着镜头露出甜甜的幸福笑容,能感受到两人之间浓浓的爱意,徐静蕾的配文中后面加了三个爱心,也足以见两人的感情这么多年没变。

  徐静蕾几乎没有怎么秀过恩爱,今天突然晒了两人的甜蜜合影,让粉丝们是又惊又喜啊,虽然是旧照片,但也足够让粉丝激动了,纷纷喊话两人早日结婚。

  徐静蕾和黄立行已经交往10年之久,2010年的时候,徐静蕾自导自演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找来了黄立行做搭档在,之后两人传出绯闻,一年后两人再度合作,拍摄了《亲密爱人》。

  不过徐静蕾一直没有公开过恋情,直到2014年,徐静蕾发文表示两人五年没吵过架没红过脸,足以见感情非常好。

  两人恋爱虽然很久,但一直没有谈婚论嫁的打算,徐静蕾认为不需要用婚姻来证明自己的爱情,更不需要用一张结婚证来给自己安全感,这么多年也没有感受到来自黄立行的压力。

  虽然徐静蕾还不想结婚生子,但也早就去冻卵,怕自己有一天突然改变想法想要结婚生子了,徐静蕾也是圈内比较早去国外冻卵的女星了,一直以来徐静蕾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今年已经46岁的徐静蕾还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但不结婚又如何呢?和黄立行走过了十年,两人依旧甜蜜如初。

  两人已经恋爱十年,十年的感情来之不易。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徐静蕾和黄立行能一直这么恩爱幸福的生活下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