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成龙拍新片时遭遇意外 溺水差点淹死
成龙拍新片时遭遇意外 溺水差点淹死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 07:19:38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5日消息,近日,@成龙 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拍摄《急先锋》时遭遇意外,溺水差点淹死。

  被压在船下几分钟,差点没命,沉到了水底,真的太危险了。还好被及时救了起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不过,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因为拍戏有生命危险了,他的敬业精神是众所周知的,在电影中很少用替身,功夫打戏大多数都是实打实的实战,因此在他的拍戏生涯中受伤无数次,像这次溺水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在急先锋拍摄骑摩托艇的戏份时,艇侧翻将他卷入了河水中,“@唐季礼 (导演)急得流眼泪了,剧组负责服装的同事都哭了。我上来之后,唐季礼说‘你消失了很久,大概45秒’。”当时发布会上,票票镜头里扫过坐在台下的“雷震宇”@杨洋 听的非常认真。后来他也上台真诚表示:“我们不拼,观众不信。大哥(成龙)那么拼,我们为什么会不拼!”期待《急先锋》9月30日上映!

  从事业敬业的精神来看,他是个让人非常敬佩的人。他从跑龙套的群演,一路打拼到国际顶级影星,有过人的才华和胆识,有非常多的经典且一流的作品,获得过无数的荣誉。在这一切成绩的背后,是无数的汗水、辛苦和危险换来的。现在的这些稍微辛苦就抱怨、擦破点皮就求安慰、不靠演技而靠脸的演员们,差他差着十万八千里。

  成龙大哥也要注意安全啊,真的是太拼了! 但是成龙大哥的电影拍得确实好,给成龙大哥点赞!非常喜欢成龙大哥的电影!希望他平平安安的,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新作品。期待《急先锋》9月30日上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