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捕风捉影》正式扬帆起航
电影《捕风捉影》正式扬帆起航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3 14:57:42来源:

  近日,大型缉毒电影《捕风捉影》引发民众的广泛关注,通过严谨连贯的影片情节,展现了人民警察在缉毒禁毒战线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英勇斗争的光辉形象,以全新视角为广大人民群众揭示了毒品的危害,体现了人民警察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及奉献与牺牲。

  在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支持下,影片制作团队目前已经完成前期剧本创作,影片故事跌宕起伏,泪点与笑点交织,紧张、矛盾、冲突贯穿全剧,将以全新的视角在大银幕上展现缉毒禁毒的背后故事,让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为《捕风捉影》电影开发了两套名为《法网恢恢》与《执法如山》的邮票礼册衍生品,有极高的艺术与收藏价值。

  回顾整场发布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这部以真实事件改编的定会再次掀起国内缉毒宣传的高潮,进一步增强国民反毒意识,筑牢我国的群众战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