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第二期 毛不易、袁娅维、徐佳莹面临淘汰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第二期 毛不易、袁娅维、徐佳莹面临淘汰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3 18:08:20来源:

  上周五(2020年2月7日),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当打之年》播出当时,#歌手 当打之年# 即上热搜综艺榜榜首,#周深 大鱼#更是在《大鱼海棠》之后又一次刷新人们的眼帘。但提及观众最揪心的,还是毛不易被“奇袭”成功了!新一季的淘汰制度,两场综合排名最末位的选手将面临淘汰,实力超强的毛不易不仅被“奇袭”成功,还可能被淘汰?这不免让人捏一把汗,相信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毛不易能否逆风翻盘了!

  上周公布竞演结果时保留了5、6、7名次还未公布,这三个名次将在毛不易、袁娅维、徐佳莹中产生。结果究竟如何呢?

1.png

  毛不易或唱曲目预测,谁与争锋到底有何诀窍?

  第二期预告片中,毛不易评价选择的作品时说:“这首歌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因为写的时候用了很多感情,之前没在其他节目唱过。”因此有精明的网友猜测是《一荤一素》,这首歌是毛不易写给去世的妈妈的,寄托了他对妈妈的思念之情。毛不易偏暖的音色和让人不自觉堕入他深邃情感,如果是《一荤一素》,将又会是令《歌手》现场哗哗落泪的一幕。

2.png

  了解毛不易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最不擅长的就是这种竞演现场,且不谈他的曲风和经验,单从舞台表现力在华晨宇与萧敬腾等人面前其实是处于绝对弱势的。要说怎么才能制胜,第一场竞演周深演唱的《大鱼》歌词里“看海天一色,听风起雨落”被观众调侃“有冠名商加持周深名次肯定不低”后,选歌要和海天金主爸爸“挂钩”倒是成了不可言喻的坊间妙谈?毛不易会不会也在演唱中填上奇妙的一笔,我们敬请期待。

3.png

  都要放大招?谁将被末位淘汰?

  除了毛不易,暂时处于劣势的还有徐佳莹和袁娅维。在预告片中三人都为了第二场竞演准备了“大招”,徐佳莹表示:“早已想好要唱什么歌了”,袁娅维则希望演唱的歌曲能被观众记住就好。看来下一期三位面临淘汰压力的选手已经准备好了背水一战。

4.png

  除此之外,上周取得不错成绩的华晨宇、周深、MISIA和萧敬腾的表演也非常让人期待,继上周华晨宇炸裂的舞台表演,周深空灵的嗓音,铁肺歌姬MISIA的深情演唱,萧敬腾超高难度的技巧后,四人又将带来怎样的舞台?最后一名奇袭选手刘柏辛将会选择奇袭谁?成功奇袭了毛不易的黄霄云会成功成为补位歌手吗?敬请期待本周五(2月14日)晚8点10分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当打之年》。

5.pn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