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四大才子番外之真假唐伯虎》今日上线,文松爆笑饰演冒牌唐伯虎
《四大才子番外之真假唐伯虎》今日上线,文松爆笑饰演冒牌唐伯虎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0 19:17:44来源:

移动端大图1600x900

  由沈刚执导,文松、钱泳辰、贾冰、马倩倩主演的古装喜剧《四大才子之真假唐伯虎》今日上线优酷视频。

6

25

  双虎抢婚  欢逗春节

  影片讲述了唐伯虎为了追求秋香,与唐不富互换身份进入华府为奴,结果真实身份却被唐不富冒名顶替,真唐伯虎为自证身份与假唐伯虎斗智斗勇,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爆笑连连的故事。为博秋香芳心,真唐伯虎努力释放魅力展示才华,不料却被假唐伯虎半路截胡,一是身份被占,二是佳人被抢,真才子和假文人之间的欢喜对战正式拉开序幕。

29

27

  南北笑星 爆笑升级

  本次影片集结了南北笑星,实力派阵容,致敬经典,搞笑升级。影片的两位主角由文松和钱泳辰饰演,真假唐伯虎各有亮点。文松凭借在《欢乐喜剧人》中展现了过人的喜剧才华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参加了古装喜剧《欢喜密探》大受好评。实力派演员钱泳辰凭借《钻石豪门》、《天衣无缝》受到广泛的关注,因在《花千骨》、《笑傲江湖》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了更多认可。此次两人饰演真假唐伯虎,对手戏颇多,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互相激发出了更多的喜剧效果。

13

  此外还有国家一级演员贾冰和王汝刚的惊喜加盟,为影片的喜剧效果保驾护航。贾冰曾凭搭档蔡明、潘长江表演的春晚小品《学车》被观众熟知,此后又接连斩获《笑声传奇》和《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的总冠军,喜剧才华更是受到了徐峥、王晶导演的肯定。王汝刚作为滑稽戏界的泰斗人物,本次参演让人十分惊喜,其浑然天成的演技给影片的喜剧效果增添了许多亮点。

8

  据悉,该片由柒柒文化出品,凡酷文化联合出品,凡酷文化独家宣传。影片已经在优酷视频上映,南北笑星欢聚一堂,陪你欢喜迎新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