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大张伟把舞台当成K房与Cindy互掐
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大张伟把舞台当成K房与Cindy互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0 19:32:12来源:

  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第五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专场,“摇滚教父”郑钧带领叶蓓、大张伟、陈楚生、Cindy等一众音乐明星登陆《吐槽大会》舞台。郑钧与叶蓓是老一代的乐坛代表,而大张伟、陈楚生、Cindy则代表新生代的乐坛,从老到新,从摇滚乐到流行乐,不同音乐理念的激烈碰撞让吐槽再次升级!

  说起郑钧,呼兰十分疑惑为什么他老是带着一副墨镜,难道戴着墨镜有助于思考人生?呼兰决定“以身试法”,果然戴上墨镜的呼兰开始思考一个关于生存的哲学问题——“今晚吃什么?明晚又吃什么?”然而这次“懒成一滩泥”的李诞竟然破天荒地准备了一条蒸鱼,成功地解决了这个哲学问题。因为有了海天黄豆酱,蒸焖蘸炒拌,怎么吃都好吃,完美解决“吃饭难”问题。

  Cindy吐槽大张伟歌土人更土,让他学会尊重女性

  3unshine组合的成员Cindy节目中顶着一顶“棉花糖双马尾”,仿佛是一个得罪了发型师后做出的发型,但她却不在乎一切旁人的眼光,淡定地吐槽在场的各位音乐大佬。Cindy狠狠诠释了“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句话,面对自己的同行前辈大张伟时,表示大张伟不但歌土,人更土,花儿乐队没了不要紧,因为还有土。显然Cindy这话气到了大张伟,到了大张伟的环节,大张伟气得创作了一首歌回吐Cindy,歌词中说到Cindy一唱起歌方圆十里的蛤蟆都不敢再出声音。原来吐槽还能这样玩,大张伟不愧是最会玩的综艺咖。

  郑钧全程打坐,淡定回应质疑

  而今期节目的主咖郑钧踏着“星光大道”而来,瞬间把观众带到那个热血的摇滚年代,但是当观众准备跳起来嗨时,郑钧默默地脱了鞋,在座位上打起了坐,现场的气氛仿佛从地狱的狂热瞬间变成天堂的佛性。但正是这种佛性才让郑钧放下包袱,直面自己的槽点。谈到为何自己总是高傲抬着头,郑钧表示并不是因为摇滚永不低头,只是因为歌曲的调太高,只有仰着头才能唱得上去。而在面对“《回到拉萨》后再没有好作品”质疑时,郑钧也佛系回击:“巅峰一个就够了。”虽然只是轻描淡写的几句话,但也足够显示了郑钧不羁叛逆的摇滚态度。

  看完了史上从头到尾打坐的主咖、活活把脱口秀节目做成“唱跳”节目的大张伟后,下一期《吐槽大会4》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本周六(1月4日)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敬请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