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郭美美流泪道歉,扒一扒她回归社会5个月的微博,知道了原因了
郭美美流泪道歉,扒一扒她回归社会5个月的微博,知道了原因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7 10:34:17来源: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9:51,郭美美在新浪微博发布视频声明,为之前“令人反感”的行为,向公众忏悔道歉。

  在这条视频中,她表达了自己对从前事情的后悔,并且说到,以后会重新生活,改变自己,主要意思是向大众道歉。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郭美美的事件:

  5年前因“红十字会”事件,网友戏称,郭美美凭借“一己之力”几乎摧毁了一家百年慈善机构的信誉,在她身上贴上了“炫富”、“贪污”、“赌博”等标签。而郭美美也因自己的过错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最好的年华进入监狱服刑。在狱中,郭美美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痛苦和煎熬,她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羞愧,并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如今郭美美已经出狱,面对公众的质疑,郭美美决定公开发声,并进行正式道歉。

  出狱之后回归社会的郭美美都在做什么呢?

  7月份出狱,到今天将近5个月,郭美美虽然一直没有少了关注,但也没什么大的动静,直到今天的主动道歉,上了微博热搜第4位。

  并且视频阅读量,评论和点赞涨速飞快。

  7月份出狱之后,郭美美开通了微博账号,昵称为@郭美May努力努力,粉丝目前达到26万,发布了26条微博。

  其中大部分是晒了自己的自拍照,有滑雪的,旅行的、跳舞的、直播的....

  自拍照片和原来相比,长相差别很多,所以引起了一波“整容”传闻。

  还有一些微博,是卖衣服的,微博上说是卖自己的闲置衣服,但是其中一条微博,郭美美是从一辆豪车出来的,据估计这辆汽车价值上百万,有网友质疑,一个刚出狱的女孩子的哪里来的收入来源呢?

  除了直播,郭美美在12月7日还发布了一条微博说,自己写了两首说唱歌曲,马上将要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喜欢。

  同时,郭美美还置顶微博建立了自己的粉丝群。

  所以,也不难猜测,郭美美以后的路线了,基本可以肯定,还是会沿着网红这条路走下去,利用自己从前,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名誉,重新吸引关注,靠流量赚钱。

  那么,今天的这个道歉视频,是不是也是回归大众眼球的另一种策略呢?不敢随意猜测,希望是因为真的有所改变,所以真情流露吧!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郭美美,在电话中她向记者透露:现在困扰我的不仅仅是甲亢,更让我苦恼的是网上的谣言。网传我出狱后去整容,去做眼角,说我花600万买宾利,这些都是假的。我的眼睛变化甲亢的缘故,也从来没买过宾利。

  短短半个小时的电话采访,记者发现,5年的监狱生活,1825个日日夜夜,记者发现,郭美美身上少了一些浮躁,而多了一些沉稳,少了一些张狂,而多了一些谦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