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丁妈妈品牌正式签约李小冉
丁妈妈品牌正式签约李小冉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 17:35:59来源:

  2019年10月25日,在上海宝格丽酒店会场,丁妈妈品牌与著名一线影星李小冉的代言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天益国际集团也正式官宣李小冉成为丁妈妈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

1573198679997354.png

  携手李小冉开创全新品牌发展路线,也意味着天益食品对品牌的规划战略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丁妈妈将以更符合大众的认知模式,为品牌进行多角度、大范围、立体化传播,对消费者全方位渗透品牌理念,实现品牌及产品传播效果最大化。

1573198690549564.png

  作为一个影视明星,李小冉过去为观众留下了无数佳作,从《像雾像风又像雨》到后来的《来不及说我爱你》,再到刚刚播出的《因法之名》,李小冉凭借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角色和无比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多次被评“最气质女星”“最受欢迎四大花旦”等头衔。

1573198702655869.png

  都说“岁月从不败美人”,今年已经43岁的李小冉,依然完美保持了女神的风采,不仅身材姣好,皮肤依然肤白貌美,丝毫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这一切与李小冉的生活理念和习惯也息息相关,作为一名白到发光的女演员,李小冉多次向大家介绍女性养生之道,她认为保养最重要的就是饮食,食用健康绿色食品品牌才能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这也是她为什么要为丁妈妈品牌代言的原因。丁妈妈多年以来致力于推出绿色健康食品,天益国际集团已经在牛蒡行业深耕三十载,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沉淀了成熟的技术,对品质把关也形成了一套严谨的把控系统。目前,丁妈妈品牌早已通过了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IS0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吃的开心,吃的放心。

1573198714346996.png

  丁妈妈品牌推出的“丁妈妈”牛蒡酱,是徐州经典的名特产,采用传统的生产工艺“一酱”、“三去”、“六腌”、“九熬”十八道精心技艺用心烹制而成,酱菜原料采用天利万亩有机种植基地的牛蒡,保证了原料固有,同时也保证了酱菜的质量;产品根据现代口感要求,生产出五味系列牛蒡酱菜,风味独特,酱味浓郁,色泽鲜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李小冉本身也是丁妈妈牛蒡酱的狂热爱好者,她的加盟也代表了她对丁妈妈品牌的高度认可,她希望通过品牌代言推广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爱上健康绿色的品牌,养成健康生活的方式。

1573198728325710.png

  作为天益国际集团,不仅看重的是李小冉作为影视明星的辨识度和知名度,更是看中了她作为国民健康大使和国民气质女神的形象典范,李小冉自身的生活理念和形象气质都与丁妈妈品牌不谋而合,而她善良率真的性情和坚韧不拔的品质,也与天益食品品质形象完美契合,与丁妈妈品牌“内塑品质,外塑品牌”的理念高度统一,天益食品此次能够与李小冉携手前行,正是彼此万里挑一的一次相互选择。

1573198739888586.png

  “绿色健康”是李小冉对生活的品质追求,同时也是丁妈妈品牌价值的基石,安全健康的产品是最重要的,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食品,始终是天益食品(徐州)有限公司三十年来不变的初心。此次丁妈妈品牌携手李小冉,更是要坚定品牌发展道路和不变的初心,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