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2020年创意年会idea,你值得拥有!
2020年创意年会idea,你值得拥有!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7 20:20:17来源: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不少传统的会议与活动都选择用数字化技术加持:用电子签到代替传统的纸质画钩签到、用实时更新的数据大屏代替传统的EXCEL表格、用微网站代替传统的大会手册.....科技一直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同时也影响着会议与活动。

  除了领导讲话、新年寄语、企业的年会中互动抽奖则是必备的环节,作为一年辛勤劳作的犒赏,也是为了活跃年会气氛,据不完全统计,互动环节已成为年会中员工最为期待的环节。

  如何让年会气氛更高涨,如何让员工们玩的开心,如何用有限的预算让年会效果最大化,成了大家都在思考的问题。年会数字化互动解决方案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只需要一个大屏幕就可完成全部互动。

  滚动抽奖:扫码参与,让抽奖游戏更简单

  参会者扫码加入游戏,开始后,大屏幕中会滚动参与游戏的嘉宾头像,主持人喊停后,大屏中留下的便是中奖人的头像。同时中奖人手机上也会收到微信提示信息,用作凭证领奖。

  滚动抽奖作为最拼RP值的抽奖方式,随机性最强,不论职务大小、不论颜值高低,参与游戏的大家拥有同等的中奖几率,拼人品最优选!

  赛道比拼:摇一摇手机,年会获奖凭实力

  同样作为无内幕的抽奖方式,参会者摇动手机来控制屏幕中代表自己的小人赛跑。摇动次数越高小人跑的越快,而最终通过到达终点的时间来判定获奖。

  数钱抽奖:新奇界面,新颖交互

  与上述两种互动方式一样,参与者同样通过扫码进入游戏,用手指滑动屏幕,纸币飞起,数钱数量为1,主办方可以选择获奖人数。符合名次的选手在手机上会收到获奖通知,LED大屏中也会实时展示,让大家分享你的喜悦。获奖者同步收到获奖短信,作为领奖凭证。

  更多互动

投票

签约上墙

聊天上墙

  31会议基于9年来的行业深耕与服务经验,根据不同会议活动的差异化需求,提供10大行业场景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创新、不断研发更多的数字会务产品来优化办会体验和现场管理流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