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王菊减肥成功之后换路线了吗?双十一“狮晚”见证菊姐新面貌
王菊减肥成功之后换路线了吗?双十一“狮晚”见证菊姐新面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 20:51:52来源:

  听说菊姐又励志了?点开热搜榜,“王菊瘦到要穿XS码”空降热搜第一。戳进话题一看,所有人都在惊呼菊姐真的瘦了!

  最近,王菊参加了一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在节目中,她全面公开了自己的身材数据。健康科学减肥3个月之后,王菊身材变化数据全场最佳,体重下降了13斤,体脂下降10%,腰围瘦了10cm,臀围瘦了14cm。

  最直接的表现便是,在商场逛街购物时,导购已经直接向她推荐XS码。

  这样的变化,可以说是菊姐励志故事再添新章了。

  早在《创造101》时期,王菊就是因为“励志”火起来的。刚来到选秀节目时,王菊在别人眼中就是一个“异类”,不仅“黑丑胖”,而且“不少女”,看起来和少女团体的选拔一点也不搭界。

  但后来才公开,原来王菊喜欢欧美style,是特意美黑的。她觉得美的标准不止一种,女孩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掌握自己的人生。独立又自信的她迎来全网“黑转粉”,“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老师”那段表演,更是成功出圈。

  尽管没有成团出道,但王菊的特别已经让圈内看到。接下来她成长迅速,发单曲、受邀看秀、还成功追星蕾哈娜……她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王菊成了“逆风翻盘”的代言人。

  眼下,她又完成了所有女孩的终极心愿——收获好身材,怎么能不让人羡慕?

  什么,不相信菊姐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瘦身成功?照片数据还不够,想看看动态?行,咱们苏宁“狮晚”上见真章。

  11月3日晚,苏宁双十一狮晚官宣完整艺人阵容,王菊位列其中。菊姐减肥成功之后首秀献给苏宁“狮晚”,让你当场验收她的减肥成果。

  也很好奇这次王菊会带来什么样的舞台了,减肥成功之后的她会不会坚持走欧美style,还是说会化身成为XS身材的软妹子?

  目前她的演出曲目还没有曝光,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创造101上“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老师”那样的出圈表演呢?

  话说这次苏宁1111嗨爆夜真的有够排面,除了王菊将瘦身成功后首秀放在“狮晚”,今夏最热、不是组合却胜似组合的“博君一肖”也会出现在“狮晚”。

  没错,百香果们赶紧准备狂欢吧,肖战王一博在《陈情令》演唱会结束之后即将再度同台,谁说他们是夏日限定?分明是来日方长。

  另外,还有当下最热的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R1SE全员集结现场,粗粗一数,目前确定亮相“狮晚”的明星已经有超过60个,目测苏宁的“狮晚”会成为一场彻夜狂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