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你想活成《致命女人》里的西蒙妮一样有魅力吗?这款颜之印精华液可以给你自信!
你想活成《致命女人》里的西蒙妮一样有魅力吗?这款颜之印精华液可以给你自信!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5 17:33:59来源:

  要说今年最爽的美剧莫过于《致命女人》,这是一部教你“如何杀死老公”的剧。它将三个不同年代,女性的婚姻生活进行对比。当然其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1982年的贵妇西蒙妮。

  西蒙妮有过三段婚姻,在发现她最爱的现任老公是个同性恋时,虽然伤心,但对这件事却很理性,而且要离婚的过程中,她理解了她的丈夫并和他成为朋友。同时年近40多岁的西蒙妮,还拥有了一个18岁的小奶狗情真意切的表白:这世上至少有一个男人渴望你。她不惧他人目光、毒舌且霸气。

  同样西蒙妮的丈夫也理解她,西蒙妮相信爱情同样也尊重爱情。试想谁不想活得像西蒙妮一样自信。

  当然,女人想要自信的第一步就从打理自己开始,爱自己就对自己好点,活得肆意你需要一款颜之印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可以从内到外呵护你,主打美白修复,让你的肌肤焕发青春活力,其中添加了烟酰胺成分,可以淡化脸上黑色素,让你肌肤光滑如剥了皮的蛋。添加金黄色洋甘菊,还有一定的舒缓和镇定皮肤的作用,质地特别好推开,精华液清透不搓泥。同时保湿力度也很赞,想要活得光彩耀人,就选用颜之印精华液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