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比纪念碑谷好玩"——玩家这样评论这款游戏!
"比纪念碑谷好玩"——玩家这样评论这款游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1:11:45来源:

  "我刚下现在第七关呢哈,玩过之后教下小孩子玩,比纪念碑谷好玩"。一个Perfect玩家这样评价道。纪念碑谷是一个益智解谜游戏,游戏的核心设计借鉴了埃舍尔的绘画,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球玩家的一致好评。显然,游戏 《Perfect Heart》(简称Perfect)从制作水准和艺术水平上,远达不到纪念碑谷的量级。那么,是什么让玩家给出这样的评价呢?

  《Perfect Heart》是一个魔性益智解谜游戏,一共有96关,包含基础关、金币关、炸弹关、彩虹关等多种玩法。游戏虽小,但设计中融合了骑士巡游、最佳路径、一笔画、推箱子等多种逻辑,非常烧脑。同时,在操作上针对手机游戏的特点,加入了人工智能操作自动辅助,这在益智解谜的小游戏中前所未有,可谓是精心设计。

  每一次滑动都很爽,在解谜的同时,带来不错的操作体验,同时还加入了连击机制。连击越多,所获金币越多。金币关卡是一个完全开放性的关卡,过关并不难,难的是如何获得更多的金币同时过关。

  《Perfect Heart》崇尚极简的设计理念,游戏没有任何文字,小到4岁的玩家都可以直接上手玩。游戏(测试版)在TapTap平台评分一度高达9.6分,并获得了众多玩家一致好评。

  《Perfect Heart》是一个非常锻炼逻辑思维能力的休闲小游戏,老少皆宜。它也适合与朋友家人一起比拼,特别是小孩子也会非常喜欢,对于锻炼逻辑思维能力非常有帮助。

  好了,游戏就介绍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苹果商店或TapTap上搜索“Perfect Heart”下载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