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海天《熟悉的味道》沙溢准备惊喜音乐会,曾经的哭包安吉化身钢琴王子
海天《熟悉的味道》沙溢准备惊喜音乐会,曾经的哭包安吉化身钢琴王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6 09:05:15来源:

  他因《武林外传》为观众所熟知,在综艺节目上以“温暖奶爸”的形象圈粉无数,陪儿子上陪训班意外喜提热点“成为朋友圈培训机构的代言人”,他就是实力派演员沙溢。沙溢是本周《熟悉的味道》的明星委托人,而他想要感恩的对象与培训班颇有渊源,那就是安吉的钢琴老师张老师。因为张老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让安吉主动的热爱弹钢琴,让他在音乐的世界中感受到快乐和美好,而在张老师的影响下也改变了沙溢对孩子的培养和认知。

  在2017年胡可曾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安吉边哭边弹钢琴的视频,视频中安吉身穿秋裤,边哭边跺脚的说着“我弹不好,我弹不好”,但是最后倔强又不服输的说“我今天一定要弹好”。看到这条视频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心疼安吉”“安吉不哭”“好可爱,没事,慢慢来”网友们都给安吉鼓励和支持。

  如今时隔2年,海天《熟悉的味道》又曝光一条视频,安吉身穿运动服,活泼可爱的坐在钢琴凳上,认真的演奏钢琴曲子,十分动听,当年的小哭包在演奏过后,对着镜头表达了对钢琴老师的感谢“张老师,你好,我是安吉,和您一起学钢琴很开心也很快乐”。最后几秒,安吉暴露调皮可爱的本性,对着镜头开心的蹦蹦跳跳,萌化人心。其实努力就会有回报,安吉通过努力练习和坚持终于交出了让老师和自己都满意的答卷。

  为了感谢这份来之不易的答卷,沙溢在节目上准备了一场小型音乐会,还为张老师亲手包饺子。饺子看似简单的食物背后其实有大学问,从腌肉、擀面皮、点蘸选择的酱油都颇有学问,海天首席味道官将在节目上为大家一一解答。

  沙溢准备的小型音乐会将有怎样的惊喜呈现,他又将在节目中分享哪些关于安吉和小鱼儿的趣事?海天美味使者们能否帮助沙溢顺利完成美食制作?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告诉你答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