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战金刚》今日腾讯上映,硬核动作,燃爆武魂
《战金刚》今日腾讯上映,硬核动作,燃爆武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1 19:57:58来源:

  导语:硬核动作电影《战金刚》今日腾讯视频火爆上映

  今日,硬核动作电影《战金刚》于腾讯视频电影频道火热上映。该影片由企鹅影视、广东海百合文化、浙江新影年代文化、名威影业出品,上海华宇电影联合出品,叶永健导演执导,陈国坤、晋松、莫美林等动作明星领衔主演,上海凡酷文化独家宣发。

  

  

  陈国坤热血填胸,燃情而战

  影片男主角由香港动作男星陈国坤饰演,他因与李小龙极度相似的外表而受到广泛关注,甚至有“翻版李小龙”之称。曾经在《李小龙传奇》、《功夫》等影视作品中展现出扎实的武术功底,用硬马硬桥的打戏征服了无数影迷的心。在影片中,他用专业热血的动作戏,以及细腻精准的情绪拿捏,将郭震东这一狂傲叛逆的武学青年演绎的有血有肉。

_E2C7683

  晋松和莫美林两位实力派功夫明星的加盟,着实为影片添彩不少。晋松在《水浒传》中饰演的花和尚、莫美林在《少林足球》中塑造的二师兄都令观众们印象深刻,此次两人与陈国坤的首次合作也带来了许多惊喜,两代武术明星的对决更是精彩绝伦。

_E2C7774

  精武英雄联手抗敌,拳拳到肉硬核燃炸

  影片中男主角郭震东(陈国坤 饰)从小便立志要超越父亲郭天(莫美林 饰)的武学建树,并以武救国。因不满家传的迷踪拳招式过于柔和,继而拜师金辟邪(晋松 饰),希望能练就金刚不坏的护体神功。在金刚道场习武的过程中,他通过服食“金刚易筋丸”,学习“金刚走位法”,功力也日渐深厚起来。

_E2C5135

  为治好父亲的哮喘,郭震东将“金刚易筋丸”拿给父亲服用,不料却让父亲身中鸦片之毒。与此同时,武林群雄皆因服食了“金刚易筋丸”而深陷鸦片泥潭,南派武林陷入一片混乱之中,幕后黑手金辟邪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

_E2C0215

  影片通过讲述男主郭震东的成长入手,以小见大刻画出了习武之人的血性,又通过武林豪杰联手抗敌,着重描绘了精武英雄们的家国情怀,将中华武者们“仁义当先,爱国护家”的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

_E2C4885

  6月1日,在腾讯视频看《战金刚》,硬核动作,燃爆武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