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青春热血无限极,iG横扫JDG夺队史LPL春季赛首冠
青春热血无限极,iG横扫JDG夺队史LPL春季赛首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9 09:58:20来源:

  4月21日下午,LPL春季赛总决赛开赛,iG战队以无限极强悍实力,大比分3:0横扫JDG战队,获得LPL春季赛冠军,这也是iG战队首个LPL联赛冠军奖杯,并获得MSI季中冠军赛参赛名额。

  在本次赛事中,iG战队在常规赛阶段以11胜4负战绩排名第二,进入季后赛。按照联赛规则,直接锁定了四强席位,也为iG战队确立了体力及策略上的优势。赛程进入半决赛以后,iG首先与TOP战队遭遇,以漂亮的3:1大比分轻取对手,进军总决赛。

  在总决赛过程中,iG战队上单选手TheShy发挥出色,在第一局遭到针对以后,第二局拿出杰斯,无限极亮眼表现,出色走位,大局意识良好,秀翻全场,8-0-5的超神数据,为iG战队拿下赛点。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操刀吸血鬼,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稳住发育,装备成型后,以无限极势不可挡姿态强势输出,并帮助iG战队成功翻盘。

  在此次比赛之前,iG战队先后参加了2018总决赛,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比赛,均获得冠军。本次比赛夺冠后,实现了各项赛事的三连冠,以无限极的青春热血和强悍实力,创下队史记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