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天仙刘亦菲要变啦:确认过眼神 是演花木兰的人
天仙刘亦菲要变啦:确认过眼神 是演花木兰的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5 14:24:07来源:

   神仙姐姐刘亦菲一改往日肤若凝脂、面如白玉的柔美之态。束发立剑,英姿飒飒的海报,竟让人觉得,也许历史倒退千年,她就是那个在沙场横刀立马的木兰将军,也是那个替父从军的巾帼英雄。淡去了“赵灵儿”、“小龙女”、“白秀珠”的影子,活脱脱的变啦。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从迪士尼确定人选,到po出海报,其实争议一直都在。刘亦菲从《仙剑奇侠传》到《神雕侠侣》,再与国际接轨出演《功夫之王》,但之后的角色都少有人印象深刻。15岁出道的她,直到年近而立之年都没有什么演艺事业上的突破。更多的是票房和演技双双扑街的作品备受关注的是她和韩国明星宋承宪的恋情。所以当刘亦菲被迪士尼认定为《花木兰》的出演者时,质疑声也随之而来,她的演技会不会遭受诟病,那个眼神刚毅、杀伐决断,又深明大义的花木兰,并不是那个冷冷清清、儿女情长的“小龙女”能诠释的荧幕形象。刘亦菲天仙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想改变根深蒂固的印象并不容易,但看过她酷酷的古装造型,也许大家的想法就变啦,脑中只浮现四个字“英气逼人”。

(2006年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形象早已变啦)

  直到开机的时候,定妆照一出,瓜友们一片哗然。她变啦!确认过眼神,是目光凛凛的花木兰!小麦色的皮肤,是那个在晚来风急,沙场秋点兵的女将军,不施粉黛的眉宇,是那个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的巾帼英雄。猎猎红衣,散发披肩,剑出鞘,就等大片上映了,目睹“神仙姐姐”披上戎装,策马疆场的飒飒风姿。

(变啦的天仙:花木兰定妆照)

  迪士尼官方表示,在开机前,天仙刘亦菲确确实实变啦,她已经经历了大量的功夫训练,也为了角色增黑不少。这是一场刘亦菲的翻身仗,能不能一改偶像转型实力派,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能在1000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又有常年积累的武术底子,加之量身定做的特训练习。并依借迪士尼的市场影响力,凭着“花木兰”脍炙人口的大IP,由巩俐、甄子丹、郑佩佩一众国际巨星为她添彩。希望能把“花木兰”的形象,代表着中国文化缩影,带向世界的舞台,才不辜负一众吃瓜的期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