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Ghostnote+全新单曲《离岸旅行》 给心情放个假
Ghostnote+全新单曲《离岸旅行》 给心情放个假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2:19:53来源:

   炎热的夏季,总是给人无穷的想象空间,高远的蓝天与碧绿的大海巧然结合,风轻轻的吹过脸颊,总在不经意间将你我带入一种清凉的意境。十三月文化旗下艺人Ghostnote+ 8月10日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全新单曲《离岸旅行》,你是否也曾想过寻找生命中最洒脱的清凉一夏,Ghostnote+的全新单曲《离岸旅行》将带你逃离城市的喧嚣,给心灵一次神秘的清凉之旅。

  《离岸旅行》由Ghostnote+成员陈晓与桑泉共同制作完成, 桑泉在制作过程中将流行、电子、摇滚、Grunge等风格元素完美结合,混搭出全新的听觉感。当狂躁的失真吉他与华丽的电子音色混搭时,将会彻底征服听者的听觉世界。副歌深入灵魂的旋律与切合脉搏的节奏,诠释出Ghostnote+对音色的深刻感悟和追求。Ghostnote+一直坚持做到自己独具匠心的魅力与个性,主唱陈晓性感的嗓音带有些许慵懒范,透过内心对音乐的渲染可以看出陈晓对这首歌发挥的游刃有余。在Ghostnote+创作的这首《离岸旅行》里,仿佛听见了碧海蓝天的呼唤,海水浸湿身体,沁凉入心的感觉直指心底,呼吸着干净的空气,在海与天相连的那片蔚蓝间片片白云映入眼帘,伸手去摸,仿佛指尖都能被染成蓝色。

  而现实中我们常被各种琐事缠绕着,面对一成不变的生活与未来,我们时常会产生逃离的念头,尤其在难眠的夜里,那种逃离感让人感到似乎略带孤独的心痛。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我们很难避开那些不如意的人与事,不尽人意的悲伤感会催驶我们逃离当下的环境,但怀揣理想的我们很难迈出那一步,所以在累的时候不要强求自己,在炎热的夏季记得给心情放个假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