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火之恋》PV破两百万 女神龚凡被霸道总裁告白
《火之恋》PV破两百万 女神龚凡被霸道总裁告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09:17:28来源:

   近期,Huobi Global首次尝试跨界拍微电影,全球首部以区块链为背景的《火之恋》,短短两天之内PV破两百万,通过微电影形式宣传火币公链领袖竞选、公链项目,此举非常成功。从今年6月开始火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公链项目上,并同时招募能人大咖共建公链未来。诸多动作,在区块链行业一直话题不断。此次跨界的成功,让火币公链项目知名度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这次电影的主角均来自火币内部,出演的有火币集团CFO李书沸、火币高级大客户经理唐嘉骏、火币高级项目经理龚凡、火币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兼公链事业部总经理袁煜明。在剧中出演女主角VC界第一女神Ashley的龚凡,她与区块链和娱乐圈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现任火币高级项目经理的她,曾经山东卫视当家花旦。

  不止颜值超高,龚凡也被冠以“常青藤女神”,她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并提前半年毕业。在大学时曾同时修软件工程、工商管理、新闻学三个专业,为去心仪的学校,毅然放弃保送清华、北大等名校的机会。毕业后跨界当主持人,曾主持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搭档央视李咏主持大型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等人气节目。并参加过多档一线综艺节目,收获大量人气、圈粉无数,曾在《一站到底》获得英雄联盟首场题王、《最爱是中华》第二季女神专场斩获冠军。颜值与实力齐飞,是女神本人无疑了。

图片2.jpg

女神Ashley(龚凡饰)完美出场 开启圈粉模式

  影片由VC 界第一女神Ashley与霸道总裁Chris的感情为主线,中间穿插火币公链竞选、神秘人通过量子通讯技术传送错误信息误导女神等桥段。丰富的剧情,瞬间抓住观众眼球,从而被剧情深深吸引。

图片3.jpg

剧中凡女神被Chris深情告白,观众直呼太甜了

  火币一直以来致力于开发出一条代表全球行业最高水准的下一代自金融公有链 Huobi Chain,由火币公链事业部组织建设,以作为未来数字世界的底层金融基础设施。而火力公链领袖的职责是对整体的技术路线设计、组织领导整个团队开发,以及调动全社区的力量参与公链开发等,期待以此为契机组织起技术社区,开启群策群力建设公有链的新模式。

  观看完整版《火之恋》微电影,在优酷观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