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芸汐传》甜腻开播,如何解锁表白新姿势
《芸汐传》甜腻开播,如何解锁表白新姿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14:05:08来源:

   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已经到来,待在空调房里,手中抱着西瓜,躺在沙发上追剧,才是酷夏正确的打开方式。《天乩之白蛇传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芸汐传》......这个夏天对于追剧党来说,简直就是进入了天堂。

  特别是在暑期档脱颖而出的《芸汐传》,24小时之内,播放便迅速破亿。《芸汐传》主打的“轻古风“概念,沿用原著“言情+复仇”的主线,加入青春、偶像、励志等多元化元素,主要讲述了出生于医学世家、虽面生毒疮却善良聪颖的韩芸汐通过自身的天赋和努力,一步步成长的过程中收获与秦王龙非夜的爱情和自身价值实现,最终完成逆袭的励志故事。

  女主韩芸汐在第一集就经历了独自一人掀盖头,守空房,和男主秦王龙非夜的第一次见面,被扑倒,被劫持等一系列的重大事件!剧情精炼紧凑,节奏张弛有度,趣味横生。

  最令人深刻的,莫过于芸汐一言不合就化身树袋熊挂在秦王身上的撩汉终极武器“芸汐抱”,还有芸汐独创的“母凭子贵”式告白,更是打败当下最火的土味情话,荣升最撩情话榜首,种种教科书式撩汉大法,令国内外网友疯狂打call。

  如此又甜又有料的甜爽大剧还不快来爱奇艺追起来?更难得的是,爱奇艺会员可以抢先看全集哦!什么?没有爱奇艺会员?现在正好有一波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会员卡的福利安利给大家。

  2018年7月23日起,新注册的单个.top域名年限满3年,可领取爱奇艺会员月卡一张;新注册的单个.top域名年限满5年,可以领取爱奇艺会员季卡一张;注册单个.top域名金额满1000元,可以领取奇艺会员年卡一张。

  注册.top域名可以选择阿里云、百度云、西部数码等注册商平台,成功注册后通过访问.top域名注册局官网最新活动页面或者点击官网首页banner领取爱奇艺会员卡。

  除了《芸汐传》,还有《天乩之白蛇传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延禧攻略》等高分电视剧,以及《中国新说唱》等精彩综艺节目在热播中。现在,只需拥有一张爱奇艺会员卡,就能将所有精彩一网打尽,赶紧行动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