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崔顺利先生携久为红酒做客《领航》与您共品醇香
崔顺利先生携久为红酒做客《领航》与您共品醇香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0 16:29:42来源:

   “蒲萄酒,金叵罗,吴姬十五细马驮”,开元盛世时葡萄酒珍贵如金叵罗可与少女陪嫁之物,而今的久为红酒将把这份信仰存于红酒酿制的每一道工序中,用其制酒的真诚与红酒的香醇向世人证明久为红酒怀揣的真情与实力。

云图片

(花青素超高含量的久为红酒)

  众所周知,中国的葡萄酒产业起步早、发展晚,而随着近年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世界主要葡萄酒消费国,国内市场中葡萄酒低质量供应与高标准需求的供求矛盾日渐显著。身处这样两难境地的久为红酒品牌是如何化险为夷、蓬勃振兴的呢?近日,《领航》栏目组邀请到了崔顺利做客本栏目,有幸让他与我们分享久为利华品牌融情于酒、化义入醇的制酒故事。

云图片

(久为红酒创始人崔顺利先生做客领航)

  崔顺利,久为红酒品牌创始者,现任长久为利华(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对外文化贸易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对外文化贸易协会红酒养生研究与保健推广专业委员会主任。他一直醉心于钻研葡萄酒品质提高和红酒文化传承,致力于让久为利华品牌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葡萄酒文化。

  “把酒交给市场,让消费者去评判你的好与坏。”崔顺利董事长始终认为“酒好不怕巷子深”,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和品种结构,建立标准化生产和产业化经营体系,以超高含量青花素葡萄的原产地、成熟的制酒技术及恰当的市场推广手段,目的并非在于盲目追求量的扩大,而是怀揣着打造中国品牌红酒的情怀把中国的葡萄酒品牌在全世界打响。

  当提及我国历来文化传统与饮食习惯的绵延至今导致了当前“红酒文化”之于“白酒文化”的发展来说相对较弱时,崔顺利董事长指出“考虑到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久为的葡萄酒是由位于北纬41度的吉林省长白山上,鸭绿江边,盆地四周环山,高温高寒地带这样的特殊原产地所孕育的野生葡萄,再经人工培养五十年后而繁衍出的超高花青素含量品种——紫晶红葡萄酿制而成。再辅之以久为独有的制酒工艺,其葡萄酒与生俱来对人体抗氧化、预防癌症、增进视力、改善睡眠等都大有益处的青花素含量远超各个国际知名品牌,为红酒行业作出了重大的改良与贡献。

  久为红酒在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不断让产品“走出去”的同时,也在国内不断拓宽市场、凝练工艺,力争让久为红酒能成为国宴上的红酒。不仅要让每个中国人都自豪地喝着中国的红酒,还要让外国人来华品尝到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质量红酒。崔顺利说:“前段时间,我们去美国接受了颁奖典礼——一百年前,国酒茅台拿到了巴拿马金奖;一百年后,中国民族品牌久为红酒也拿到了巴拿马金奖!”

云图片

(久为红酒荣获美国巴拿马金奖)

  “真情持久,大有作为”,久为的红酒文化便是一直秉承着这样的品牌理念酿造出舌尖味蕾上的动人醇香。崔顺利认为,本着这样的理念、思想,不管做人也好、做事也好,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家庭都要体现出真情。的确,唯有将这份真情置于心中,为人处世时时饱有这份情怀,才能将这酒酿香,才能将这味制醇。

  融情于酒,化义入醇。久为利华始终秉承着“真情持久,大有作为”这一品牌理念,以每一滴久为葡萄酒的醇香向世人诠释着它的情怀与信仰。“我在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振兴咱民族产业,让每个中国人都自豪地喝着中国人自己的红酒!”崔顺利如是说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