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带货女王IU向你安利,SBENU了解一下!
带货女王IU向你安利,SBENU了解一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6 12:18:23来源:

   现在一聊到女明星,似乎广大吃瓜群众对她们的时尚程度也很是关注,具体表现为谁的带货能力更强,这就要用数据说话了,韩国的音源女王IU私下休闲运动风偏多一些,其2015年代言的SBENU运动鞋自然是最常见的单品之一,如今SBENU已是国民品牌,与三叶草、VANS共同引领流行趋势,真是名副其实的“带货女王”了。

  SBENU是来自韩国快时尚运动品牌,创办于2013年,总部位于韩国首都首尔。英文名“SBENU”的“S”取自英文“Shoe(鞋子)”,“Bennu”则是古埃及神话中的“永生之鸟”,代表着创造与复兴。

  具有鲜明品牌特征的SBENU鞋类产品,目前已陆续推出了4个系列,分别是以品牌英文字母依次推出S、B、E、N Line系列。

  一开始的低帮慢跑鞋,从百搭的黑白灰到各种花色都有,用天然牛皮制作,里面特别设计了隐形增高功能,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夏日无论搭配热裤或短裙,都能轻松做个长腿girl。之后又增高了鞋帮的高度,并且鞋跟也提高了0.5公分,流线型设计完美拉长腿部线条,带来美美的清新感,松软的穿着感觉,受到了不少好评。

  后面还出了很多糖果色系,款式从低帮、高帮到魔鬼粘都有,材质则使用了正品SCOTH LIGHT(反光面料),通过鞋子自己发光强化夜间视野,鞋身上面的老鹰logo,不仅时尚亮眼,而且街头范儿十足,特别适合个性独到的时髦姑娘们。

  除了高知名度代言人IU,再加上大量韩剧、综艺中的“带货”,随着网络的发展,网友在网上的评论,搜索,还有反馈也达到高潮,直接将SBENU推到韩国第一时尚运动品牌的高度。

  随着韩流的风靡,SBENU也同时进入到中国年轻人的视线,追剧和追星让很多韩迷们开始关注,搜索,独特的鞋型和青春活力的颜色设计都非常容易搭配服装,一下子成为了年轻人最百搭的潮流单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