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再现神级阴阳师cosplay,神秘大佬点赞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再现神级阴阳师cosplay,神秘大佬点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09:17:10来源:

   近日,热门up主小圆脸雪雪在二次元社区发布了最新cosplay作品阴阳师游戏人物引发剧烈关注。与往期的阴阳师c服不同的是,这次小圆脸雪雪选择了诠释人气角色莹草,同时还放上了可爱的表情包图片。

  发布后短短几分钟内,该cosplay帖子就被网友顶上了版区热门,纷纷大赞可爱,颜值即正义…清新脱俗的风格也帮助up主在社区内又俘获了一波新的粉丝。

  据悉,第一弹近期继续在二次元领域发力,陆续签约了上千名人气coser,每天都能够给版区带来全新的优质内容。签约的coser在收获了稳定的发布渠道的同时,得益于第一弹大数据推荐的技术优势,高质量coser内容能够快速脱颖而出,获得了更大的曝光机会。这将有利于二次元社区第一弹发挥平台渠道优势,聚集更多优秀内容生产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