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袁冰妍倾情出演,《玄门大师》 首演盲女上演浪漫虐恋
袁冰妍倾情出演,《玄门大师》 首演盲女上演浪漫虐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2 16:40:27来源: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共同倾力打造的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于近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90后实力派小花袁冰妍倾情加入,将在第一集特别出演“秋意”一角,引来了无数期待。

  《玄门大师》讲述了在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遇灭世灾难,唯有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才能救世的故事。袁冰妍在剧中饰演的“秋意”,是一个为了爱奋不顾身的盲女。秋意一生的祈求就是一尝情爱滋味,于是她跋涉来到桃仙庙祈求姻缘,从而邂逅了一段浪漫又揪心的虐恋。在《玄门大师》公开的第一版片花中,袁冰妍饰演的秋意一身水色罗裳,水汪汪的眼睛眉头紧锁,仿佛马上要盈出泪来。在她周身旋转着的桃花花瓣,似有灵气一般环绕轻浮,而秋意也身手欲接,一幅含泪花绕的秋意图跃然眼前。值得一提的是,《玄门大师》是袁冰妍首次尝试盲女的角色,虽然不是第一次古装尝试,但是袁冰妍坦言“还是有一点压力”。在剧中,秋意一边邂逅了浪漫唯美的爱情,一边又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面临与爱人的分离,两种极致的情绪要同时在一个“盲女”身上表现出来,的确颇具挑战。提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袁冰妍也表示:“秋意最好的是她对感情是很干净纯粹的,认定这个人便是这个人,这点是让我最欣赏的地方。”

  据悉,《玄门大师》已于5月21日在爱奇艺正式全网独播,袁冰妍在第一集就唯美上线,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她还将贡献怎样精彩的呈现,快去一看究竟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