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AIPC创始人张苑辉应邀出席《我在故宫修文物》香港首映礼
AIPC创始人张苑辉应邀出席《我在故宫修文物》香港首映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5 18:49:24来源:

   5月12日,在香港九龙圆方购物中心举行《我在故宫修文物》首映礼,香港文化界人士民政事务局刘江华局长、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营运总裁陈博士、中中联办宋玮小姐、民建联朱伟文先生、工联曾翁富聪先生、MPDA副监事长何伟雄先生以及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知识产权生态圈项目AIPC创始人张苑辉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在故宫修文物》历经五年的专案前期调研,四个月不间断的纪实拍摄,用年轻的视角走进古老的故宫,纪录并揭秘中国顶级文物的修复技术。

  它不仅纪录了青铜器、钟表、陶瓷、木器、漆器,百宝镶嵌和织绣等诸多宫廷玲宝修复过程的技艺传承·也展现了文物背后修复师们的生活故事以及依沿袭著中国传统的师徒情谊。

  作为首映礼的主办方之一,AIPC创始人张苑辉说,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中国文化纪录片,多用心去感受我国文化历史。在记者采访中,他也表示了,AIPC项目会尽所能支持像《我在故宫修文物》这类体现中国文化的小众电影纪录片,孵化出更多部不那么商业化却极具意义的优质电影作品。

  据悉,AIPC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知识产权生态圈。以区块链为技术核心,利用其防篡改、不可逆、可靠性、可信任、去中心化、分散式、公开透明,一旦记录完成就会永远存在并且无法更改的这一系列特性,实现IP确权维权,以及后续各种的内容的孵化成型,由确权、孵化及交易三大平台构建而成。其目标在于辅助全球ip产业更好地传播及产出,利用市场及产业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全球优质IP孵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