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小小演说家2》周日开播 第一期精彩预告抢先知
《小小演说家2》周日开播 第一期精彩预告抢先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8:08:18来源: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2017年9月24日,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途鸽信息创始人张衡受邀回到了母校,以校友代表的身份发表了“求是创新 砥砺前行”的演讲。在此期间,途鸽信息创业团队—华中大“兄弟连”首次集体亮相,成为校园及业界的一道风景。

  求是创新,途鸽蓝成为华中大风景线

  在自动化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作为95级校友,张衡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向在座新生们分享了三点体会。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通过广泛的阅读及实践锻炼,提高人文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留意沿途的风景,多交一些好朋友,并主动与朋友分享自己一路的精彩;建立人生格局,在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创新的同时还要关心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培养家国情怀。

  真诚的分享、由衷的鼓励,引发了同学们内心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而途鸽信息创业团队——华中大“兄弟连”身着途鸽蓝T恤亮相,更是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成长的声音,让你听到!由泰一集团独家冠名播出的《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将于2018年4月22日晚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震撼首播。新生代主持谢雨辰担纲节目主持人,曹颖、马丁、瑶淼和韦至担任战队导师,为梦想发声,同来自全国各地的36位小选手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

  10岁男孩李欣龙苦练京剧6年,每年只吃四根冰棍儿,且被韦至导师说成吃“冰柜”,他是这样反击的呢?

  9岁暖男李靠谱嗨夸全场!梦想成为未来米其林三星大厨,他到底该怎样做呢?

  9岁女孩王思睿煽情演说泪洒全场!她眼中的继父是怎样的人呢?背后的妈妈到底付出了多少心酸?

  MC杨储豪现场秀足评燃爆全场,马丁宣战反被怼,究竟为何给小孩子道歉?

  

  《战狼2》饰演帕莎的非裔小女孩狄安娜中文太溜,竟然不会说母语,她亲爸也在电影里,到底是谁呢?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开播首期五位萌娃率先亮相秀演说,现场掀起高潮不断,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本周日晚21: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敬请期待!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播出!

途鸽信息创始人张衡分享创业心得

  此次,途鸽信息张衡携华中大“兄弟连”怀着赤子之心回到母校,进行创业分享与互动,受到了学校方面的高度赞赏。自动化学院院长曹治国教授认为,途鸽团队不仅是华中大的杰出校友,也是学校的骄傲,途鸽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华中大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向前,值得大家学习。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平对途鸽团队的“回家”助力表示赞赏,他说:“张衡师兄的精彩分享,对刚踏入校园的新生有着积极向上的激励作用,同时也在不少新生的心中种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张衡、张俊峰、吴东苏几位同门同级校友的联手创业,更体现了我院校友紧密合作、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我校一举摘取三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再次印证了‘华中大创业系’的优良血统。可以说,正是一批又一批像张衡师兄这样的前辈 ‘敢于突破’、‘踏实创新’,才引领了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这张名片的形成和闪耀。”

  途鸽信息华中大“兄弟连”,携手打造全球云通信平台

  被誉为“中国麻省理工”的华中大人才济济,近几年,蕴含创业DNA 的“华中大创业系”群体性崛起,为何张衡率领的途鸽信息团队如此受人关注? 我们不妨了解下背后的创业故事。

  1995年考入华中大自控系,1999年在图像所读人工智能专业研究生,2002年毕业到华为工作,在华为上海研究所、欧洲和北美从事过研发、销售、营销、战略规划和公共关系等重要管理工作…… 张衡“开挂般”的实力表现背后是不为人知的汗水和付出。

  “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心怀梦想与激情的他2013年他舍弃百万美元的年薪,离开华为开始创业,和华中大的同学们创立了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提高全球通信效率的平台型科技公司:途鸽信息。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企业,在途鸽信息的核心团队中,不少都是来自华中大的优秀人才。除了作为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和CEO的张衡外,王凯航、张俊峰、吴东苏、周好等核心团队成员都出自华中大,可以说,途鸽是华中大“兄弟连”创立的共同事业。成立四年来,途鸽凭借自主创新技术高速发展,在完全自主研发的云通信平台积累了多项国际专利,服务网络超过120个国家,服务数千万全球用户,公司市值超过十亿人民币,成为国际领先的全球云通信平台。

途鸽创业团队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曹治国教授留影

  多模合作、校企共赢”,共建自主创新体系

  当前,武汉市正聚焦“四大资智聚汉工程”,聚力发展“四大经济”,深入践行“大学+”发展新模式,以改革创新精神打造招才引智“武汉样本”,希望真正走出“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政府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高度重视,从政策、资金、制度、服务等方面予以扶持,将建立武汉校友数据库、校友项目库等,进一步紧密“武汉+母校+校友”同心圆。

  华中科技大学凭借“双一流”的东风,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大力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的途径和方法,积极推进招才引智,深入发展“校友经济”,探索“大学+”发展的新模式。在此背景下,途鸽信息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携手母校共同创新,无疑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以“全球化、专业化、持续发展”为核心竞争力的途鸽,非常注重技术的积累和人才体系的建立。途鸽信息自成立以来,以上海、深圳研发中心为技术基地,坚持自主研发的产品路线,积极构建充满活力的、完善高效的创新体系。与此同时,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和管理体系,为人员的知识更新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目前,高速发展的途鸽信息正充分发挥校友的独特力量,积极推进未来与母校华中大自动化学院搭建人才培养的战略合作,相信将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途鸽将凭借自身的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和母校的人才优势,通过丰富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凸显社会效益和市场效益,形成“多模合作、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