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王者聊聊吧》火爆腾讯视频 三浪娱乐创营销新模式
《王者聊聊吧》火爆腾讯视频 三浪娱乐创营销新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 11:32:21来源:

   日前,在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播出的一档游戏访谈节目《王者聊聊吧》。自开播以来,迅速掀起观看热潮。该节目由北京三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浪娱乐)携手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联合出品。三浪娱乐自创立以来,凭借创始人谷悦提出的“品牌粉丝渗透营销”,使公司及个人获得业内关注与认可。

《王者聊聊吧》火爆腾讯视频 三浪娱乐创营销新模式

  《王者聊聊吧》火爆腾讯游戏频道

  《王者聊聊吧》是由北京三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联合出品的一档明星访谈类节目。该节目作为《王者荣耀》系列衍生节目之一,每期邀请一位明星,围绕《王者荣耀》畅聊自己与游戏的趣闻。每期时长十分钟左右。

  节目开播以来,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和评论。节目累计播放量过千万。腾讯视频作为主要投放平台,给予了大力支持。

  游戏+明星 打造多维度内容联合

  《王者聊聊吧》题材新颖,紧贴当下娱乐热度。邀请嘉宾张逸杰、王博文等流量明星。从节目评论来看,吸引了来自游戏迷、明星粉丝和喜爱娱乐话题的大众。《王者聊聊吧》给粉丝们一个从游戏角度看偶像的机会,也给明星通过游戏收获更多粉丝的契机。粉丝为近距离了解偶像还会主动参与到游戏竞技中。

  该节目为广告主和明星带来巨大流量,实现了站外导流。可以说是一档具有“双向娱乐”价值的节目。很多艺人希望与《王者聊聊吧》合作,获得不同圈层的粉丝关注。热门游戏加之流量明星,这种跨界混搭让《王者聊聊吧》为内容营销带来了更多商业价值。

  三浪娱乐首创品牌粉丝渗透营销

  孕育了《王者聊聊吧》的是三浪娱乐。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数月间便在业内崭露头角。据三浪娱乐创始人谷悦介绍,三浪娱乐要做的正是基于影视剧宣传模式,用到广告主身上的“品牌粉丝渗透营销”。“目前市场上的广告多是以硬广方式存在,往往只能针对有硬性需求的客户。但是大量有需求的人潜伏在娱乐市场上,消遣娱乐信息。其实我们就是用手里的娱乐资源去为广告主提供这种渗透式宣传的服务。”

  从《王者聊聊吧》不难看出,节目实践着三浪娱乐的战略布局。游戏和明星都有强大的粉丝基础。将两大粉丝巨头强强联合,打造具有内容价值的题材。三浪娱乐是行业内第一个提出“品牌粉丝渗透营销”的公司。将影视剧和品牌营销结合,从源头进行资源匹配,相较于单一的营销宣传,三浪娱乐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颇具影响力。

  谷悦带领的三浪娱乐不仅有破局者般的洞察力,更有一支高效执行团队。这样的团队能为三浪娱乐、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