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吴莫愁空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冠名签约现场!
吴莫愁空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冠名签约现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6 17:47:53来源:

   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主办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正在个省市如火如荼展开,总冠名单位正式落地广州企业!作为冠名单位的广州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全新共享经济模式,年销售额突破4000亿,注册用户突破一亿人!

吴莫愁空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冠名签约现场! 滚动 第1张

  城市海选全国总冠名单位为了快速遍布祖国大地,快速锁定新会员激活老会员占领市场,以承办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打造新歌声企业战队为市场推广工具,为999国际消费共享节全国巡回展开展得隆重热烈,为完成2018目标任务打下扎实基础。

吴莫愁空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冠名签约现场! 滚动 第2张

  其中,战队组委会将由黄明担任主席、副主席由许洪明、姜乾圣、黄春景、黄葆华、马海军担任,执行主席殷晓斌将负责具体运营,秘书长:吴波;执行秘书长:孙雷,副秘书长:宋强、艾志平、金星、陈明亮、刘日森、皮刚、张海明、  林海亮、刘子豪、夏新波、许婷婷、黄允允。

吴莫愁空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冠名签约现场! 滚动 第3张

  战队冠军奖励一百万元现金,亚军五十万元,季军二十万元,也破了诸多歌唱比赛奖金之最!

吴莫愁空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冠名签约现场! 滚动 第4张

  在签约仪式现场,吴莫愁空降现场,演唱了《我相信》、《我是你的lover》等多首歌曲,引爆了数千人的现场,亲民的合影,更是在总冠名数以亿计的会员中引起微信、微博等关注,话题数破10万,现场直播突破120万!第三季《中国新歌声》

吴莫愁空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冠名签约现场! 滚动 第5张

  全国城市海选执行主席黄大海亲临现场签约,并为云联惠战队授牌!让我们期待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