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回明之杨凌传》将播 袁冰妍演绎百变小娘子
《回明之杨凌传》将播 袁冰妍演绎百变小娘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 18:19:43来源: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乐视视频共同出品,徐进良执导,蒋劲夫、袁冰妍等主演的古装历史大戏《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月关同名网络人气小说,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辗转多地拍摄,从横店影视城到内蒙古大漠,力求将明王朝的磅礴气势通过镜头语言完美地呈现给观众。更令人期待的是,该剧由袁冰妍、蒋劲夫等90后实力演员倾情打造,剧中角色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演员阵容很符合原著小说的描写。”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讲述了秀才杨凌(蒋劲夫饰)从一个普通秀才到大明王朝异姓王爷的传奇故事,在这期间,杨凌身上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奇妙机遇。而新生代实力小花袁冰妍在剧中饰演的韩幼娘,就是杨凌的结发妻子,不仅仅是杨凌相守一生的挚爱,更是他成功路上至关重要的好帮手。袁冰妍向我们介绍:“幼娘是一个心无城府又率直可爱,让人很有亲切感的小姑娘。”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她造型多变,或一袭素色长裙,顾盼生辉,让人忍不住心生怜爱;或化身英姿飒爽的“小公子”,举手投足之间尽是侠义之气。这样一个拿得起针线也架得住剑鞘,入得了厨房也出得了厅堂的小娘子可谓亮点十足,不仅仅有容人之量也是杨家内宅的顶梁柱,杨凌更是对这位“贤内助”深爱不已,也叫人更加期待他们之间有什么样甜蜜的故事发生。

  无论是《将夜》里令人钦佩的莫山山还是《回明之杨凌传》里的韩幼娘,袁冰妍的古装戏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出演韩幼娘这个百变小娘子,一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