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高端吉他制琴工艺之 镶嵌式琴码—美索吉他
高端吉他制琴工艺之 镶嵌式琴码—美索吉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22:20:09来源:

 

  美索吉他全称:Mesopotamia美索不达米亚吉他,美索乐器旗下品牌,以生产中高端吉他为主 ,精工制作,国内高端吉他领军品牌!

  美索不达米亚吉他——国内首款热处理制琴 打破欧美国家技术垄断

【名字的由来】

  美索不达米亚文明(Mesopotamia Civilization),又称两河流域文明,是指在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两河流域之间的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人类音乐的起源地,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鲁特琴也是吉他的起源之一。

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的鲁特琴也是吉他的起源之一

【美索不达米亚吉他设计灵感】

【美索吉他-热处理技术】

  工艺特点: 热处理是高端吉他制作中十分重要的工艺,对提升木料稳定性,音色提升,内在质量,使用寿命,加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竞争能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吉他爱好者认识到这一点却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和很大的代价。由于热处理影响的是吉他的内在质量,它一般不会改变吉他的形状与外观,不会使人直观地感到它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反而延长了吉他的制作时间,增加了制作成本,以致这个行业很长时间处于落后状态,而欧美发达国家特别注重吉他木材热处理的研究和发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职业乐手青睐进口吉他的原因之一!

【美索吉他-碳纤维加强琴颈】

  美索吉他-艺术家[artist]系列全部在指板下方的琴颈,位置里装载了一具可调式铁芯和双向碳纤维加强杆,可根据演奏者需求的音乐风格或木材因季节的变化对指板弧度做出精确的调整控制,再加上其细致的组装,所有高端吉他所应具备的元素都可在美索吉他上发现,无不体现美索吉他的细心周到。

【美索吉他-镶嵌式琴码】

  美索吉他采用镶嵌式琴码,更加发挥了琴弦的震动,提升音色音量,加固了琴码与面板的内聚力和粘附力。

  【美索吉他-产业链制琴】

  美索吉他每一块木料均由美索技师亲自选料加工,不依靠任何工厂代工,以确保品质,即使一个小小的琴码、支柱、音梁也要经过风干、煮泡、热处理....等20-30道工序。而国内大部分吉他工厂还是采购配件回来进行组装吉他,配件质量的参差不齐直接影响了吉他的品质!这也是美索吉他优于其他品牌的地方!

美索吉他精湛工艺-只为音乐人恒久绽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