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伦敦时装周代言人胡兵助力北京美莱公益活动
伦敦时装周代言人胡兵助力北京美莱公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2 11:36:08来源:

  近日,“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结束了为期3天的时装周之旅,圆满收官。伦敦时装周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即米兰、巴黎、纽约、伦敦时装周,伦敦时装周其对时尚潮流的影响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六次担任“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 绅士魅力受赞誉

  胡兵,他就是最近在《猎场》里面很火的那个“陈修风”,曾获得过“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荣誉上海先生”,“十大香港时尚之星”,被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亚洲风云人物”。在时尚圈打拼26年并已连任6次“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知名男模,此次时装周,他在造型上加入了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创意十足的睡袍造型,气场全开的短款外套,还是充满活力的连帽大衣,展现出他独特的中国绅士魅力,深受时尚界好评。

彰显爱心 传递美丽正能量

  作为公众人物,胡兵也始终关注公益慈善事业。他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亚洲区形象大使,担任MSN中文网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幸福书屋”公益项目形象大使,参加国际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发起的 “改写未来”教育公益项目。为了更好的奉献爱心,胡兵还参与了美莱集团19周年庆北京感恩盛典,与美莱专家团共同启动“浇灌生命之树”的公益活动。

  从时尚不老男神到公益形象大使,他热心慈善投身公益、为公益活动站台宣传,胡兵与美莱一样,不仅传递着美,也更愿意传递爱心,去帮助他人,传递美丽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