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德丰利达投资打造精品原创IP《绝品透视》
德丰利达投资打造精品原创IP《绝品透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7 11:02:58来源:

   当前中国影视产业迎来了井喷式的蓬勃发展,面对市场与行业变化,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和德丰天翔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强强联手,通过资源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实现德丰影业的跨越式发展。

  《绝品透视之天破珠》是德丰影业“苍穹计划"中首部开机的电影作品。"苍穹计划"的全面启动,意味着以漫画为核心,全面打通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产业链,实现从漫画到动画、影视、游戏及周边的全面互通。

  电影《绝品透视之天破珠》改编自有鹿文化出品的同名人气漫画《绝品透视》,故事讲述了穷困潦倒的小人物张钧,偶然得到了"天破阴阳珠",拥有了透视的能力。不但改变了他悲催的命运,还帮助他俘获了美女林娴的芳心,却也让他因此陷入了翡翠帮与豪门间的惊天阴谋当中。

  电影的男一号启用中广影视签约艺人,18岁的影视新星师子寻。虽然师子寻还是个新人,但优质的外形以及在作品中所体现出来的极具潜力的演技,加上与剧中人物气质相符的形象,将成为改编电影中的亮点。网漫《绝品透视》的粉丝也为师子寻饰演张钧打CALL、点赞,师子寻将成为电影作品的颜值与演技担当,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