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铁腿哥慈善2018继续爆发 少年“春晚”篇
铁腿哥慈善2018继续爆发 少年“春晚”篇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0 14:45:18来源:

   2018年2月2号,晚上18:30―20:30,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泰“星歌王”的舞台上,来了一群充满正能量的小选手,这些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孩子,个个“身怀绝技”,有的会唱歌,有的会跳舞,有的会口技,有的武术好,人家可不是来参加比赛的,这些孩子可是专为慈善来的。当“铁腿哥”齐虎“围了爱”慈善公益活动,在网络上疯传以来,这些孩子就一路关注。这些孩子的指导老师,苏分霞女士得知了孩子们的想法以后,专门为这些孩子做了一场慈善公益汇演,这场慈善公益汇演正好临近春节,围观群众和网友,戏称这是一场“慈善春晚”,在博祥教育总经理苏分霞女士的精心安排下,这场专门的慈善汇演正式开演,整场活动充满了正能量,紧扣时代精神,在传播大爱的同时,将慈善的种子像蒲公英一样播散四方。此次活动共为慈善捐来了,260条“围了爱”羊毛围巾,苏分霞老师带头捐了160条,名媛商会的爱心人士,王丽,明小琴,刘丽,和网友li,网友蓝精灵,等捐来了100条,笔者现场采访了几位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的初衷,众人说法不一,想法却都一样的,都是原因内心有一颗善良的心。

  王丽:做慈善和钱多钱少没关系,多了多做,少了少做,不能不做。

  明小琴:做一些小事,就有可能帮助到别人,值得。

  刘丽:做慈善不是为了感动别人,只为感动自己。

  li:做慈善,做公益,这个姐都习惯了

  蓝精灵:我只做百分百公开的慈善。

王翎伊跳恰恰超级自信

魏冠瑾和赵俸荣唱歌真好

蒙古族小歌手茉琪儿正在唱歌 俩个弟弟突然跑到台上互动

钢琴小子郑浩天

崔禹晨 萨克斯演奏

部分小演员

部分小演员

部分小演员

爱心名媛 倪晓霞 杨丽 杨帆 苏分霞 孙鹤宁

小演员和爱心人士明小琴 李歌鸣 张佰旭

苏分霞和名媛王丽给胜丰留守老人送来“围了爱”羊毛围巾

苏分霞在农家院给留守老人送“围了爱”羊毛围巾

老人们围上了“围了爱”羊毛围巾特别开心

没有什么比围上“网了爱”羊毛围巾更开心的事了

  记者通过网络搜查,发现了苏分霞今年已经做了俩次慈善公益了

  大爱无私,大爱无疆,本次慈善公益活动,得到了名媛商会王丽,明小琴,刘丽,崔凯等会员的支持,还有“草原情歌王子”朱永飞先生的真诚支持。正因为有了一群这样的人,慈善公益事业就会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四散开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