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程小蒙新剧《泡芙小姐》开机 化身都市女精英引期待
程小蒙新剧《泡芙小姐》开机 化身都市女精英引期待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3 10:41:41来源:

 

  近日,由王子鸣执导,程小蒙、吴优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泡芙小姐》在厦门正式开机。

  据悉,影视热门IP《泡芙小姐》主要讲述了都市里四个性格迥异的女生之间,发生的关于友情、爱情以及成长的故事。程小蒙在剧中饰演了泡芙的好闺蜜、工作女强人玛丽,该角色大胆诠释了现代都市中精英女性特立独行的生活态,相较于程小蒙之前饰演的柔美女性角色也会有很大的反差。此番戏路上的反差性突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据了解,由程小蒙参与出演的新戏《巴清传》也将于今年播出,在这部剧集中,程小蒙饰演了范冰冰身边的“神助攻”信,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是十分令人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