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SIAL国际食品展与全球伙伴共筑世界食品贸易交流新生态
SIAL国际食品展与全球伙伴共筑世界食品贸易交流新生态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8 15:19:26来源:

  消费群体更迭,催生了多元化需求,推动行业新发展。以食为道,以饮为源。基于对视频行业发展的新机遇,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是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秉承在中国22年办展的成功经验,协力打造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将为国内外食品饮料企业拓展市场搭建世界食品饮料贸易平台。

  规模强大的食品展览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是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 SIAL国际食品展)的主办方之一,也是创始方之一。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国际食品展的唯一承办方。2022年,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将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携手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彰显卓越的自身价值

  SIAL是法语“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limentation”缩写,中文意思是国际食品展览会。SIAL国际食品展的母展——法国食品展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展会,2018年展览面积达到21.5万平方米,来自119个国家和地区的7200家展商聚集一堂,超过31万专业人士参观展会。作为全球知名会展组织者,法国高美爱博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植根欧洲,深耕世界食品市场。SIAL系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每年在上海、巴黎、蒙特利尔、多伦多、阿布扎比、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多地举办,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众多食品企业传递自身声音,彰显自身价值的重要平台。

  最具影响力的网站

  China Daily是国内最早开通网站的国家级媒体,日访问量达到5200万人次,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网站,为全球网民提供多媒体资讯服务。读者主要为各界高端人士、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跨国公司在华高层、媒体从业人员以及来华访问旅游的各国人士等。作为“世界食品贸易沟通交流使者”,SIAL国际食品展立足全球、深耕中国市场,不断获得China Daily等权威媒体的利好报道,也逐渐成为中国食品对外贸易的一张“重要名片”。凭借SIAL全球数据资源和扎根中国22年的优势,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累计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万专业人士,覆盖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超市与综合卖场、酒店餐饮等多领域。

  当下,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趋势不断加强,中国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将会变得更加频繁。SIAL国际食品展将会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加强中国与世界食品市场的信息流通和贸易往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