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5家企业入选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5家企业入选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7 17:49:25来源:

  近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根据《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管理办法》(豫金发〔2019〕260号),经各地地方金融工作部门筛选推荐、第三方中介机构审核,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研究决定,公布了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2021年三季度)。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企业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郑州畅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保时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此次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主营业务突出、市场认可度高、科技创新能力强、成长性较好、发展潜力较大,经过培育孵化后能够较快达到沪深证券交易所或海外证券交易市场主板上市要求,注册地为我省区域的企业群体。入库企业享受“绿色通道”服务,省、市、县金融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简化程序,为上市后备企业办理有关手续证明,扫清上市障碍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此次河南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的发布,是我省为抢抓政策机遇,重新梳理全省资本市场后备生力军,加快资本市场要素加速整合,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目前,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20家(其中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4家,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国家级/市级科技型企业38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5家;规模以上企业14家,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家(其中创新层1家),省级研发平台4个,市级研发平台6个,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1家,河南省工业品牌示范企业1家。近4000名各类创业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科技人员在亿达园区创新创业。

  亿达中国郑州科技新城,始终将发展与产业振兴相结合,下一步,园区将持续围绕企业创新创业发展需求,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大智慧园区研发投入,全力打造服务创新型企业主阵地,助力企业抢抓政策机遇迈向多层次资本市场,为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