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叮当健康赴港上市,持续在万亿级别的赛道上驰骋
叮当健康赴港上市,持续在万亿级别的赛道上驰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 11:39:35来源:

  互联网医疗赛道一直备受资本看好,随着国家医疗体系改革不断深入,赛道持续扩容,行业玩家们迎来洗牌出清时刻。近日,互联网“医疗+医药”健康到家服务平台,叮当健康也有了资本动作,所属公司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中金与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互联网健康行业也最终改变并重塑中国医疗行业——近年来,互联网健康行业的整体增速惊人,在整个中国医疗健康大的行业范畴中的占比或渗透率正持续快速提升。叮当健康伴随着互联网健康行业度过了从最初的萌新发芽和茁壮成长,再到步入行业的黄金发展阶段,并日渐在细分领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叮当健康以AI、大数据、5G、物联网等高效的信息技术为医疗健康系统赋能,为行业发展带来新动能,其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专业的健康服务能力,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方便地问诊购药。同时自建线下药店和物流配送团队,业务开始从线上轻资产模式转向线下自营。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快药、通过互联网医院及医疗团队提供的在线医生诊疗服务、慢性病与健康管理服务三部分。

  叮当健康是为用户提供购买非处方药品及医疗健康产品的便捷服务,这些服务以快捷配送服务模式运营,力争在用户下单后28分钟内将产品送达。线上医疗咨询服务包括对各种疾病和病例的咨询,主要关注常见病和慢性病,公司整合了自有的海南互联网医院和第三方互联网医院资源来提供该项服务。

  目前,叮当健康已成为即时到家数字健康行业里最大的产品及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在线零售药房行业收入最高的服务供应商。

  叮当健康当前在数字大健康领域的数字药房、在线诊疗、慢性病及健康管理等方面都有所布局。从数字大健康整体发展趋势来看,这一领域的未来拥有巨大的想象空间。现在,叮当健康已经赴港上市,随着上市进程的推进,叮当健康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