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叮当健康江湖地位稳定,已赴港上市
叮当健康江湖地位稳定,已赴港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 11:57:11来源:

  2021年6月22日,“医疗+医药”公司叮当健康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正在稳步推进上市进程。叮当健康依靠技术更新和产品迭代,正在快速推进‘医+药+险’的健康到家战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问诊、买药、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

  互联网“医疗+医药”健康到家服务平台,叮当健康也有了资本动作,所属公司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中金与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其主要提供即时药品零售及医生诊疗解决方案服务,包括快药、在线医生诊疗及慢病与健康管理。叮当健康是即时到家数字药房行业最大的产品及领先的服务供应商,也是数字零售药房行业收入最高的服务供应商。

  大多数平台因资金断裂要么被迫转型,要么走向倒闭,包括药给力、药快好、快方送药等一众玩家,均已黯然离场。在这种情况下,唯有叮当健康坚持生存了下来,不仅如此,还获得了全方面的好评。除了线上App和线下叮当智慧药房这两大业务板块的紧密互联外,还要依托于其自建专业药品配送团队,能充分保证时效性,满足核心区域28分钟送达的要求。

  近些年来,医药市场愈发向线上靠拢。数据显示,医药电商市场渗透率在逐年递增。政策方面,我国医药电商从开始的禁止销售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到目前逐渐放开各类药物销售权限,医药电商市场因政策的支持进入了良性发展。随着政策的开放,资本的助推,用户习惯的改变,医药销售模式的更新已是势在必行。

  在流量当前的时代,叮当健康坚持做好服务。得益于高度自营化,叮当健康对交易的各个环节可以有效把控,对出现的问题能够迅速作出调整,避免出现短板影响用户的消费体验。通过线上数据的积累,实现门店位置的精准覆盖,配合自营化高度协同的配送效率,叮当快药喊出了“28分钟送药到家”的口号,并将这一口号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打造出属于自己特色的招牌。

  在即时健康到家这个江湖中,当其他平台逐渐倒下后,只有叮当健康还在继续前进,并处于领先位置,成为即时健康到家领域的领跑者,现在已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相信上市并不会让人等待太久,这也只是叮当健康发展进程中的坚定一步,未来,在互联网医药中叮当健康的发展将会一往无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