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数据与AI公司Databricks融资10亿美元 公司估值为280亿美元
大数据与AI公司Databricks融资10亿美元 公司估值为280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2 15:33:38来源:cnBeta

  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数据与AI公司Databricks在官网宣布,他们完成了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除了新的投资者,微软在此轮融资中也有跟投。

  Databricks是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宣布他们完成了10亿美元的融资的,是他们所进行的G轮融资,对公司的估值为280亿美元。

  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Databricks的这一轮融资,由富兰克林邓普顿基金集团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富达管理和研究公司、Whale Rock等,亚马逊云计算业务部门、Salesforce风投等也是新的战略投资者。

  Databricks已有投资者中,微软、Andreessen Horowitz、Alkeon 资本管理公司、贝莱德管理的基金和账户、Coatue管理公司、老虎环球管理的基金也有跟投。

  估值达到280亿美元的Databricks,成立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他们成立于2013年,还只有7年的时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旧金山,他们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数据和人工智能提供了一个开放和统一的平台。此次融资所募集的资金,也将用于其统一数据平台在全球的快速应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