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太平人寿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1 11:13:26来源:

  随着当今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金融市场风险也在不断增大,社会中金融安全类问题时有出现。为了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金融观念,9月25日,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在楠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部举行“防范洗钱 从我做起”进企业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活动当中,太平人寿为该企业的职工进行了洗钱风险案例、“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套路贷”典型案例学习以及保险的功能作用普及,号召大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帮助该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共同抵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现象,净化金融生态环境。活动后,该企业物业公司员工表示这场金融知识讲解,帮助大家提高了警惕,防范金融陷阱。

  在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月期间,太平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还组织企业员工在社区街道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金融安全知识,通过朋友圈转发金融安全宣传材料等方式积极推广金融安全知识,提升公民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