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乘风破浪奢华游学之旅暨蜗蜗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三亚启动
乘风破浪奢华游学之旅暨蜗蜗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三亚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17:53:00来源:

  2020年10月18日,为期五天的“乘风破浪奢华游学之旅暨蜗蜗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三亚启动,蜗蜗品牌高层领导,销售精英及全国经销商代表共聚美丽三亚,开启奢华游学之旅。

  这次活动除了为合伙人提供了休闲放松的假期,同时也是蜗蜗的新品发布会。10月19日下午,蜗蜗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三亚万丽度假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创始人张越先生带领四位股东、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新闻媒体纷纷争相报道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了蜗蜗品牌新品问世的精彩瞬间。

  张总带领蜗蜗联合创始人及蜗蜗股东共同揭下新品蜗蜗美白祛斑霜的神秘面纱。接着,创始人张越董事长,围绕“新品市场前景及势能打造”为本次发布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提到:“在颜值经济时代下,祛斑美白产品正在成为消费热点。本次蜗蜗推出的美白祛斑产品将成为蜗蜗旗下又一核心产品,蜗蜗将以此为支点,掘金美业百亿市场,在新一轮发展中谋得先机,获得高质量发展。同时蜗蜗也在不断扩张世界版图,全面实现蜗蜗“全球化”经营。

  接着,蜗蜗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功效及核心优势等相关内容,这款产品是科研团队默默付出多年的心血和成果,也是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的产品,成分安全,效果显著,是目前国内少有的持证上岗的美白祛斑霜,拥有美白和淡斑双证特效。

  蜗蜗新品发布之后,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晚上与会人员身穿礼服进入晚宴,在祝酒的欢乐气氛中,回顾了蜗蜗集团的心路历程及未来发展前景。接着,在全场的注目之下,举行了蜗蜗集团成立仪式,标志着蜗蜗从此走向了集团化经营之路,有利于促进企业内部结构调整,形成群体优势和综合功能,同时也利于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实现规模经济效益。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蜗蜗品牌创始人张越从立之初就深知,企业要做大做强,就要开放股权,吸引更多的人才一起来管理、壮大团队,于是,先后邀请了方晓丹、钟木康、黄碧峰、黄俊龙四位同样怀有梦想的人士加入了蜗蜗,成为蜗蜗品牌的股东。晚宴上,蜗蜗集团董事长张越为股东们进行荣誉颁发,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将会有更多志同道合之士加入蜗蜗集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