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成都波乐荟:直播将会成为商业的基础建设
成都波乐荟:直播将会成为商业的基础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0 13:20:52来源:

  还记得在2016年的时候,马云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未来30年都是电商的上升期,当时有许多人并不相信这句话,但是今年疫情来临之后,这句话也得到了验证,因为疫情来临之时,许多传统的商业模式都显得十分的苍白,他们面对疫情来说可以说是束手无策,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疫情才加快孵化出了我国电商2.0的模式,那便是直播带货。

  起初,许多年轻人都认为直播带货,无非就是一个噱头,真正会花钱花时间去购买的人少之又少,但是通过时间,我们得到了真正的答案,直播带货确实要比传统的电商以及传统的零售行业都要来得厉害。因为直播带货,每晚的交易额都在不停的刷新着前一晚的成绩,就像是当年第一次举办双11购物狂欢节的景象是一样的。

  许多老板目前都在极力的想让自家的产品走到线上,但是又觉得由于自己缺乏经验,缺乏对于互联网的认知,所以觉得转型线上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而且如今互联网上平台众多,波乐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选择哪一家平台才最为靠谱?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各位老板!

  那么在选择平台之前,可以先对自家的货品进行一个清晰的定位。它的受众人群是哪个年龄段的人群?如果说你所售卖的商品,它的受众人群大概是20岁到35岁之间的话,那么这边就推荐你加入成都波乐荟平台。因为这个平台上面他的受众粉丝都是九零后左右的年轻人,相比抖音快手这类热门短视频直播平台来说,波乐荟更加的有朝气!

  那么,假如你的商品受众人群是35岁到45岁之间的话,可以选择抖音平台,因为抖音平台在国内的知名程度非常的高,受众人群也是在35岁以上的人群,不过值得一提的是,35岁以上的人群,他们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较慢,他们对于直播购物还没有一定的概念,购买力非常的小。

  并且抖音对于零基础的老板来说是没有任何扶持计划的,你只能通过自己不断的经验积累,才能够在抖音当中博得一席之地,但是相比抖音,波乐荟这一点做得特别的好。他会针对不同类型的商品进行详细的分析,然后给出完整的带货方案,只要你跟着他的方案去做的话,就一定会有成绩能够看到!所以假如你是零基础的老板,波乐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才更加适合于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