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上“我的南京”APP开通苏宁金融钱包 最高领20元福利
上“我的南京”APP开通苏宁金融钱包 最高领20元福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 17:14:48来源:

  早在2018年,苏宁金融就与“我的南京”APP达成了合作。基于良好的合作,双方近日联合推出在“我的南京”APP上开通苏宁金融钱包,最高领20元福利的活动,一起助力智慧南京建设和消费市场复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支付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苏宁金融新老用户都可以参与,在“我的南京”APP上开通苏宁金融钱包,新用户可以分别领取一张10元苏宁支付券和10元碳积分,老用户可分别领取一张5元苏宁券和5元碳积分。需要提醒的是,活动期内,苏宁金融同一新老用户最多可领取1次奖励。

  那么,如何参与活动呢?首先,打开我的南京APP,选择首页“钱包”,完成开户流程。然后,进入“我的钱包”,注册或登录苏宁金融钱包,再点击钱包内活动广告,即可领取活动奖励。开通成功后,用户就可以在苏宁金融钱包内查看自己的余额及银行卡绑定信息,以及使用苏宁金融付款码在线下受理商户处完成付款,还可以同步参与目前线下商户的所有优惠。

  “我的南京”APP是一个集成南京居民各类生活信息的城市级公共服务平台,为南京市民提供医疗、交通、便民等方面的信息服务,拥有丰富的支付场景。苏宁金融依托丰富的技术接入经验和安全的准入资质,结合自身的O2O融合、金融科技等综合优势,将进一步推动“我的南京”APP的支付服务统一化,未来双方将一起实现更多的便民支付使用场景。

  依托生态圈资源优势和金融科技支撑,苏宁金融近年来不断提升产品服务水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普惠的金融服务。此次苏宁金融与“我的南京”APP联合推出便民福利活动,将苏宁金融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与公众服务平台相结合,有助于打造出一个更加多元、便捷、安全、高效的城市普惠金融生态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