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魔法口袋”三江女性科学护肤分享会圆满成功
“魔法口袋”三江女性科学护肤分享会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 17:14:02来源:

  2020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也是温暖的一年。魔法口袋品牌作为国内知名护肤连锁品牌,一直秉承公益初心,传递爱和希望。致力于让慈善成为习惯,做良心品牌,为美丽加分。虽然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但是我们相信,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永远是爱和希望!

(三江特色女性文化)

  在疫后魔法口袋品牌创始人袁甜带领团队,特地来到了广西,策划并举行了此次“魔法口袋高端女性科学护肤分享会”公益项目。本次活动以致力为百万女性科学护肤公益助力为主旨,并践行“健康家庭中国行,品牌强国好国货”并借互联网产业经济为时代女性重新定义社会角色,让她们通过自己的知识和社交圈,来打造幸福家庭,陪伴孩子成长。

(获赠礼品的嘉宾)

  让“魔法口袋”的美丽文化为更多人了解,既放大“魔法口袋”企业品牌公信力,传递品牌经营理念和方法,又树立消费者健康养生的科学意识和行为,推动中国美容护肤产业的发展。

(魔法口袋品牌创始人:袁甜)

(分享会舞台合影留念)

  魔法口袋品牌成立数年来,我们一直坚守国民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魔法口袋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不遗余力的坚持做慈善与公益。慈善是一种追求,而爱就是我们的信仰,希望通过我们微薄的力量,能影响更多的人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传递爱与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