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欧陆通:欧陆通等企业成功上会
欧陆通:欧陆通等企业成功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 11:06:45来源: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一日讯,科创板上市第55次审议会议召开,根据目前的审议结果显示,欧陆通(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陆通,首发上市。欧陆通过会:今年IPO获批第105家国金证券过8单。

  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陆通)拥有一支由产品电气研发、结构研发、应用研发、软件开发、产品验证、材料验证、项目管理、安规等组成的技术精湛研发团队,特别在低功耗高效率,长寿命高可靠性等各种用途的开关电源方面具丰富的经验与独特的实力。

  深圳欧陆通公司凭借这技术创新,保证产品质量更优,从而在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形象,而且和很多优秀的公司合作如LG、富士康、华为、海康威视、霍尼韦尔等很多知名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欧陆通在电源开关适配器等方面已经有了很多年的的经验积累,也是深圳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是站在客户的角度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到目前为止公司拥有很多项专利技术和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专有的技术。

  1996年,深圳欧陆通成立

  2000年,迁入深圳市宝安区

  2007 年,赣州子公司设立

  2010年,欧陆通江西赣州工业园正式投入生产

  2015年,成立香港子公司

  2017年,成立越南子公司和台湾分公司

  2017年,深圳欧陆通入驻星辉科技园

  2019年,成立东莞子公司

作者最新文章

  福建省巨量互动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直播如何提高人气欧陆通:欧陆通等企业成功上会欧陆通:欧陆通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相关文章

  净利润大增29.92倍的绩优芯片股,股价却从97元跌到10元,低估吗

  土炮齐开花进球忙不停 新赛制下的2020中超 惊艳到你了吗?

在深央企将“廉洁”教育融入集体生日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