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欧陆通:欧陆通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
欧陆通:欧陆通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 11:06:02来源: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欧陆通")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迎来上会大考,拟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530.00万股,募集资金5.54亿元,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

  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产品电气研发、结构研发、应用研发、软件开发、产品验证、材料验证、项目管理、安规等组成的技术精湛研发团队,特别在低功耗高效率,长寿命高可靠性等各种用途的开关电源方面具丰富的经验与独特的实力。电源适配器可广泛应用于办公电子、机顶盒、网络通信、安防监控、音响、金融POS终端等众多领域。

 

  服务器电源、网络通信电源、工控机电源可应用于数据中心、安防监控等领域。

  ASPOWER,成立于2014年,为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之一,专注于服务器电源、工控机电源、网络通信电源等工业场景下的电源解决方案,集销售、研发、生产于一体。拥有工业/企业级电源多款产品,如:单电源,冗余整机电源和冗余模块,客户定制化电源等。多款产品符合80PLUS白金牌标准。软件、硬件均自主研发。ASPOWER秉持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非标电源定制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企业文化:

  深圳欧陆通经营理念

  诚信 :诚信经营、以诚守业

  品质 :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创新 :研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定期检讨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之价格

  服务 :紧密的客户联系及服务支援以确保客户满意度的达成

  深圳欧陆通质量方针

  质量第一,服务客户

  全员参与,持续改进

  环境方针

  "遵守法规、预防污染,节能耗、

  设计与制造节能环保绿色产品、

  持续改进、与环境和谐共生"

  深圳欧陆通职业健康安全方针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遵纪守法,持续改进

  关注绿色,以人为本

  深圳欧陆通社会责任方针

  “遵守法律法规,保障员工利益 建设绿色和谐家园,做受社 会尊重的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客户位于新加坡、韩国、北美、欧盟等国家和地区,2016-2019年,欧陆通境外销售金额分别为4.19亿元、6亿元、6.98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51.88%、54.9%、53.43%。若国际贸易环境发生变化,或将对其业务开拓和盈利能力增长造成不利影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